首页 > 财经 > 理财生活 > 正文

有钱大家一起赚,邀请就送1%加息券

文章来源:嘉丰瑞德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16 11:27:53

 朋友是什么?

是你伤心时,最想见的那个人

是你打搅了,不必说声对不起的人

是你升职了,仍不用改变称呼的人

是你遇难时,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的人

是你天涯海角,都会彼此挂念的人

......

 

童年

 

缘分天注定,朋友是你生生世世的牵挂。朋友多了路好走,朋友多了欢乐多,朋友多了财富路,今天你富有了,有赚钱机会了,也别忘记带上你的朋友一起来赚钱,分享好的赚钱渠道。

现在邀请您的朋友参加JIA理财邀新活动,注册投资满2500元,您就可以获得1%的加息券。如果您的朋友再邀请他/她的朋友参与JIA理财邀新活动,注册投资满2500元,您的朋友也可以获得1%的加息券。

 

JIA理财

 

邀请的朋友越多,获得的加息券就越多幺,可用于下一次投资加息使用。

1%的加息券是多少呢?

如果您有50万,使用了1%的加息券,您就可以妥妥地多赚5000元。而银行理财产品,要想多个1%的收益,比登天还难,更别说4%的那点收益了。余额宝?更不可能啦,收益一直下跌,祈祷不跌入2时代已感谢了。

立即前往JIA理财“我的账户”分享“我的邀请码”给朋友http://m.saferich.com/yx/1612xjhb?s=1030101013另外,您的朋友首次注册,JIA理财送1888元理财金,还有8.8%收益的新手标专享,现在开始邀请好友一起来投资赚钱吧!

好投资渠道,要懂的分享。

【本文链接:http://www.saferich.com/college/news/Single23627.html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