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金稻按摩披肩给健康“充电” 摆脱肩颈病纠缠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07 22:41:28

  很多父母都舍不得孩子花钱,但是当收到一份代表孝心的礼物的时候,不管是什么,心里肯定也都乐开了花。送给父母的礼物当然不能像送情侣一样玩浪漫,他们不喜欢花里胡哨的东西,最注重的是实用与否。

  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常回家看看》中有这么一句歌词:“常回家看看,常回家看看,哪怕帮爸爸捶捶后背揉揉肩??”很多儿女们经常帮父母揉肩捶背,但是很少有人知道揉肩的具体穴位在什么地方。按摩肩颈能够直接或辅助治疗肩膀酸痛、头重脚轻、眼睛疲劳、耳鸣、高血压、落枕等症状。很多父母年事已高,常常感到腰酸背痛,特别是逢年过节,见孩子们回来更是忙得不亦乐乎。怎么帮父母放松呢?

  中老人年肩颈疼痛是种通病,这款金稻按摩披肩,采用了仿真人揉捏按摩系统,以及全球最先进智能仿生技术,将多种按摩手法导入智能芯片,深层按摩,缓解父母的劲椎疼痛。这款按摩披肩设计小巧灵活,消除疲劳的效果很不错。有助于加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金稻按摩披肩不但在外观上看起来别致,而且还非常方便实用,不仅读书看报是可以使用,煮菜做饭忙里忙外时候也能披在肩上按摩,能够给父母的生活给予大的便利,如果你们时常不在家,那就买份体贴回家,让父母乐呵乐呵。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