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金稻KD816按摩披肩 移动贴身理疗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03 12:05:02

由于工作以及年纪原因,越来越多的朋友容易出现腰酸背痛,而这种疼痛究其原因主要是气血不通造成的。按摩披肩正是利用中医推拿的理论,通过捶打按摩患处加速气血运行、缓解紧绷的肌肉、从而达到缓解疼痛、消除疲劳的目的。

疲劳、酸痛的产生均是因为局部气血不通造成的,按摩披肩通过捶打按摩加速血液循环,改善气血运行、活血化淤、排除毒素、放松紧张的肌肉、缓解疼痛、消除疲劳。痛点反映在经脉上,通则不痛,痛则不通,捶打力度以自己感觉舒适为宜。

请输入图片描述

金稻新上市的KD816按摩披肩携带方便、操作简单、安全可靠,内有微电脑控制系统,像按摩师一样具有轻重缓急多种敲击模式,利用中医理论,通过捶打按摩改善气血运行、活血化淤、排除毒素,放松紧张的肌肉、缓解疼痛、消除疲劳。经常使用可以改善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免疫系统和循环系统功能。可增强细胞活力,促进新陈代谢。设置多种按摩方式,让您尽情享受按摩带来的舒适感觉。

金稻按摩披肩可以帮助年迈的父母调节关节、舒缓颈椎,从繁重、琐碎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也可以帮助自己舒缓工作所带来的压力和疲劳。按摩披肩为家居创造了更为舒适、更有利于身心健康的生活环境,可以说是移动的贴身理疗师。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