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蒸脸器真的好吗?说说明星补水的那些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07 22:45:02

水对于正常皮肤,特别是其外面的角质层的功能是非常重要的。皮肤水分必须能够仔细的调节,这种调节功能是一种依赖于角质层的复杂特性。角质层中水分的保持,主要依赖两种成分,其一,角质细胞能天然吸湿成分的存在;其二是角质层细胞间脂质有序排列而形成了屏障,以防止经皮水分丢失。角质层水分对于角质层成熟和脱落都是必须的。经皮水分丢失的增加,削弱了对于正常脱落所需的酶功能,结果产生了干燥和薄及易剥落的皮肤。因此,适当的皮肤水合作用对于维持健康皮肤是非常关键的。

蒸脸器是现代一种比较先进的专业家用补水美容仪器,基本原理是通过科技手段,把水转化成纳米级较高温度的雾状粒子,使毛孔打开,疏通毛孔,帮助肌肤排毒,加快血液循环,消除污垢,消减黑斑与皱纹,使面部红润细腻,洁白光滑,健康饱满。但是目前网络对于此类明星产品褒贬不一。如何才能正确选择好的蒸脸器,怎么正确使用也是一个关键。使用过效果最好,也最简单的还是算金稻蒸脸器,品牌历史比较久,经常混迹于青春电视剧中,美女们一定也不陌生。

金稻蒸脸器补水仪蒸汽美容法的原理是,用纯净水蒸馏水蒸汽来熏皮肤,大家都知道纯净的水源里富含偏硅酸,有效的改善肤质,热蒸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干燥的或粗糙的皮肤,能充分地吸收水分和脂肪,使皮肤变得细白柔嫩。是使你的皮肤由粗糙变为细致的快速美容术。干性皮肤的人,可藉此补充水分和脂肪,油性皮肤的人,则可籍比消除过多的油脂,而成为最理想的中性皮肤。金稻2331-3冷热喷补水仪这款蒸脸器集冷热温三种功能于一体,机身呈圆形,外观大方时尚,冷热水箱分装,更加干净卫生,按键分开操作,根据您的需求随意切换。

金稻蒸脸器是今年来越来越热的美容产品,可以喷出细小的水离子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还可以打开毛孔,为皮肤深层清洁。金稻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个人美容护理品牌。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