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暖心推荐:金稻KD-188面膜加热器 这个冬天女神的必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03 11:55:37

冬天皮肤容易干燥,急需补水,面膜作为补水的重要途径却面临着“冷”的尴尬,虽然部分聪明的MM通过热水加热面膜缓解了这个问题,但却不方便把控水温和时间,没法将面膜达到效果最大化的同时,也麻烦了不少。金稻KD-188面膜加热器有效的解决了冬天敷冷面膜的尴尬,给广大爱美的女性朋友带来了福音。

金稻面膜加热器的灵感就此而来,科学证明,做面膜时45度的温度是最佳的,不仅能让女性最大限度地吸收精华,同时也有效的保证面膜的营养成分不丢失。为了能实现面膜的45度恒温,金稻经过千次万次的实验,最终解决了这一问题。

想何时做面膜都只需提前打开加热器并设置好时间,真真是全面考虑了使用者的需求。使用面膜前只需将其放入金稻面膜加热器1-3分钟,便能达到最佳温度,大大节约了时间。

做面膜时搭配金稻面膜加热器,一款安全便捷的多功能产品,给女性带来无尽的便利。万万想不到,人性化的设计配合高端的技术及材料,难怪会成为女性做面膜时的最佳闺蜜。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做面膜时金稻带来的温暖及其人性化设计的贴心。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