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补水仪市场升级 金稻创新填补市场空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26 10:49:44

补水仪拥有6亿多女性用户的市场。当然,在补水仪受到越来更多爱美人士的喜爱和推崇情况下,市场的竞争也愈发变得激烈起来。各种品牌的补水仪如雨后春笋纷纷冒了出来,各大商家都想在这块“大蛋糕”上分得一杯羹,而由此带来的后果,是不良竞争秩序的产生,一些补水仪品牌在市场猛烈冲击下,生存空间逐渐被挤扁,销量每况愈下,而有些商家则是在仿制,粗糙,技术含量低的泥潭里继续挣扎,有些补水仪的喷雾颗粒非常大,无法起到深度补水的作用。

金稻

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个人美容护理品牌。珠海金稻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美丽的经济特区城市珠海。工厂面积约2两万平方米,主要从事美容美发电器行业。通过和护肤专家、美容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金稻开发出一系列美容护理美容清洁产品,赢得了好莱坞明星、知名模特的长期青睐。一直以来,金稻以产品的实用性、功能性、材料完美度、使用寿命为设计核心,致力于不断创新美发护肤产品,创造了一次又一次产品革新奇迹。

金稻KD77S智能补水仪+充电宝问世,拥有它不仅可以给皮肤补水保湿,自带皮肤检测仪可以随时检测皮肤缺水状况,最重要是它是个小型充电宝,外观小巧漂亮带出门太方便好使了。选材很用心,韩国LG进口电芯,3350ma的超大容量,充电更放心,更有智能化补水测试功能,超越传统补水效果几十倍的补水神器诞生了。金稻补水仪升级版KD77S把普通的水分震动成比皮肤毛孔小几十倍的喷雾颗粒,可以轻松穿透肌肤直达底层,让肌肤真正有效的喝饱水。

补水仪市场增长迅猛,对于用户来说,产品是根本,只有掌握了核心技术与注重客户体验的品牌才能带动行业的发展,而金稻补水仪的推出,更是引领者行业走向新的高度。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