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江苏中热亮相阿斯塔纳世博会,董事长蔡清齐畅谈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06 15:36:13

  近日,江苏中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并代表中国设计研发、制造安装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国外企业探讨节能环保理念,促进国家间的合作。

  据悉,作为首次在中亚举办的世博会,2017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以“未来的能源”为主题,以新能源为核心,努力推广最有效、最适宜、最可行的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探讨充分发掘未来能源的可能性;引导参展方从共同的、全球性的视角思考能源问题,呼吁人类在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同时,充分认识面临的挑战和问题,自觉维护人类的健康和生存环境;唤起个体责任意识,寻求资源利用与可持续发展之间的平衡。并且吸引了超过100个国家和10个国际组织参展。江苏中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进步、以创新求发展为经营理念的节能环保型企业,也在此次活动邀请之列。

  阿斯塔纳世博会的核心概念是基于能源利用可持续发展背景下的有关社会、经济、环境的思考,江苏中热主要专注于以节能环保为主生产各种电加热器产品。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客户主要是以机械、化工及科研单位为主。目前江苏中热在为中国航天、工业导弹热能、宇宙飞行器等科研项目提供配套设施并参与中国核工部核能量释放的试验。江苏中热的产品靠着尖端技术获得国外客户的订单,目前江苏中热的产品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欧洲部分国家。

  我们也了解到江苏中热之所以能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亲睐,主要在于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平行管理。董事长蔡清齐说:“人和人之间的长处都是不一样的,在一个人展示长处的时候,每一个人都是人才,用这种方式让更多的年轻人得到充分的发展。”中热的会议没有工作层的关系模式,每一位坐在会议室里开会的人员都能够畅所欲言。

  此次参加会议,董事长蔡清齐表示,在产业互联网时代最重要的一定是通过物联网和大数据来实现信息的互联互通,未来的市场主导者将是生产者。而此次参加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新能源企业的强大实力。

  相信中热在这次会议与各国企业理念的碰撞过程中,始终坚持在延用自己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引进世界上先进技术与管理经验,完善生产技术和提高产品质量,成就客户,富裕员工,服务社会。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