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昂泰资本:选择怎样的P2P平台能赚钱?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6 17:14:25

  当前,国内P2P平台两极分化,一类是风控较好、经营诚信的平台;另一类则问题不少,游走在法律边缘。随着监管政策的出台,P2P行业洗牌在即。相信在监管层的引导下,良币驱逐劣币,市场将重归理性。

  

 

  那么,投资者为确保资金安全,实现投资资本的最大价值,应该如何选择P2P平台呢?昂泰资本认为,平台是否规范、资金是否由银行托管、有无第三方担保平台、保障方式、平台背景、注册资金等都是需要考量的。投资人具体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选择大平台公司

  了解平台所有人和注册资金  一般大平台的P2P公司风险意识更强,风控措施做得更为规范。而且P2P平台越大,资金规模就越大,这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资金的流动性。如何判断一家P2P平台的平台大小呢?可以通过互联网、熟人等,了解公司的相关信息及评价,最好还是到公司现场考察。平台的注册资金、营业规模、员工人数等,都是非常重要的参考指标。

  平台的持有人,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平台的实力及信任度,比如平台有国资委性质或者大的实业企业做背书,平台抵御风险的能力就很强。注册资金则直接地反映了平台的档次,试想作为一家金融信息中介平台,注册资本如果都太过寒碜,这很难让投资人相信平台有多大的实力。

  了解产品利息确保安全性

  投资人士都知道一句投资金句:收益越大风险越大。一般来说,利息太高的平台都伴随着较大的风险,想要安全就需要牺牲一些收益。收益变化较大的P2P平台,一般是为了刺激投资者,有很大可能是高息钓鱼,非法集资。高息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极具诱惑力,但建议投资者还是小心谨慎为佳。

  了解平台风控体系是否完善

  P2P平台必须拥有一套完善的风控体系,通过风控部、审核部的专业把关,确保借贷业务的精准度和成功率。比如昂泰资本为用户提供银行级风险管控:严格的客户准入制度、借款客户充足的保障措施;小贷公司承诺对其推荐借款人到期无法履约的承担债权收购义务;担保公司为小贷公司的收购义务承担担保责任。通过这三重保障,让理财用户到期获得稳定和可观的利息回报。

  另外,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深耕四年的昂泰资本,已通过“互联网金融行业认证”,担任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起人,平台资质证明齐全,安全级别高,收益有保障,理财产品涵盖短中长期,年化收益6-17%,深受P2P理财人士的喜爱。

  任何投资都有一定的风险,P2P理财也是如此,但选择靠谱的平台可在一定程度上有效规避风险。P2P投资理财,我们需理性应对。选择P2P平台时,千万不要贪图高息,选择口碑一般、信息缺失的平台,一定要选择口碑好、平台正规的公司。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