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洛蒙香水(中国)官方授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1 12:04:40

  时代飞速发展、生活压力重重的今天,你还在为缺乏坚强自信、人际关系紧张而烦恼吗?

  物质日益丰富、社会交往频繁的今天,你还在为没有异性垂青、家庭生活寡淡而郁闷吗?

  竞争异常激烈、机会稍纵即逝的今天,你还在为工作业绩不佳、谈判公关不顺而痛苦吗?

  费洛蒙香水,只需轻轻一喷,就会令你烦恼尽失、郁闷全消、痛苦皆除;让你瞬间豪迈自信,神清气爽,斗志昂然,所向披靡!就那么轻轻一喷,幸福、喜悦和成功,一切尽握手中!

  费洛蒙香水如此神奇的功效,源自于它的主要成分—香偶素,而香偶素的独特气味能由人的嗅觉器官瞬间捕获,通过中枢神经迅速传输到人的大脑皮层,进而猛烈激活大脑皮层中的性敏感区,从而极大地倍增异性间的好感和吸引,增强自信心,改善紧张关系,融合团队氛围,增进情侣、夫妻间的信任度和亲密度,促进社会和谐,提升生活辛福感和满意度。

  费洛蒙香水的主要成分香偶素,由动物体内提炼提纯;人和动物自身都能分泌微量的香偶素,因此费洛蒙香水对人体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经科学试验证明,费洛蒙香水具有愉悦自身和异性身心的神奇功效,因而又被人们誉为“瓶装的爱情”!

  目前国内,费洛蒙香水由官方权威部门唯一认证和授权于安徽天长市酷爱网络科技公司研发生产。上海市辉宇化妆品网络销售公司是天长酷爱网络公司指定授权的费洛蒙香水代理网络经销商。

  辉宇化妆品网络销售公司秉承“正宗合法产品,安全高效配送”的经营理念,为中外广大客户提供“售前咨询,售中跟进,售后回访”的全方位优质服务。

  辉宇化妆品网络销售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华洲路888号。

  欢迎广大客户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13817844684或添加公司QQ号:1005093649和3463552639,也可以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产品咨询;同时也欢迎中外客户登录公司官方网址:www.flmxsw.com进行产品下单订购。

  

41.png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