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花田雨露助实体发力微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31 18:56:57

  一、强势登陆上海美博会!
   2016年5月16日-18日花田雨露强势入驻上海滩(大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并在15日启动晚宴会上{花田雨露}品牌荣获最受欢迎的洗涤护品牌、最佳 模式创新奖!在此次展会中花田雨露品牌推出全新的模式!打破传统模式、突破瓶颈即:【实体店+互联网】全新的运作模式,可以访问https://shop1412882688355.1688.com/ 了解详情。

  二、最落地的营销模式——实体店+微商服务站
   (1)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出台影响,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到今天,日化传统渠道受到很大的冲击影响,5年前受到电商的冲击硬撑到现在,今天我们又受 到了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冲击更大,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在10年前使用互联网的人员不多,大多数为85后及90后,所以传统实体店的冲击没有受到大的伤害! 今天微信的用户就有8亿人,而且都是主流消费人群,我们在看看今天使用微信的不再是85--90后,而是60/70/80/90后,在未来5年后属于00 后的消费时代,我们传统实体店如果你还在用传统的方式经营实体那么未来你将没有市场可做,实体店未来何去何从?花田雨露团队从建立之初就一直在寻找未来实 体店发展最佳模式,通过2年的市场沉淀与积累,分析传统微商和传统实体相结合,2016年得出了{实体店+微商是}目前最适合的运作模式。

  (2)我们的理念是帮助实体店打造属于自己的微商团队,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开拓新市场,不再是只做几条街几条巷的生意,而是可以把市场做到全省全国去。利用线上带动线下做客户引流,人气,促进连带销售。这就是花田雨露微商服务站模式的独特之处,
  通过2个月的市场启动,已经得到前期加盟的客户的认可,推动了终端店的销售量,终端门店销售,不再是按零售方式做,而是在以批发形式经营。
  (3)我们的宗旨是:全国招商30家核心代理商,帮助每一个代理商招商30家核心合作店(微商服务站),帮助每一家店建立100人以上的微商团队!建立一支属于终端店自己的微商大军。
 
 

  三、榜样的力量之清洁山野公益活动
  2016年5月27日花田雨露品牌事业部开展了“榜样的力量之清洁山野”【第二期】的公益活动
 
  #清洁山野.践行公益#
  有一种行动,你没有付诸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力量;
  有一种氛围,你没有感受过,就不知道其中的能量;
  有一种责任,你没有承担过,就不知道其中的份量;

   山野、森林是我们的后花园,我们应该像爱家一样去爱护她们。但伴随着我们的脚步,越来越多的物质垃圾侵入森林,对大自然产生了消极的影响,带来了沉重的 负担。那么,在欣赏自然风光的时候,我们是否应该思考一下:如何为保护环境做些力所能及事情?我们是否可以降低干扰、带走垃圾、帮助大自然恢复原有的宁静 呢?如果您愿意,请您加入我们,加入到花田雨露的行列!爱护自然、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坚持不懈,以行动影响并带动他人。让我们美业人用行动 来感动人们,从而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自然环境的活动中来。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