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德国Abner阿布纳荣登央视 打造品牌新高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01 17:59:05
CCTV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最权威、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战略媒体,一直是众多企业品牌传播的黄金渠道。央视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极强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其影响力遍布全中国,传播面积之广,受及群众之多,此次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Abner阿布纳所要向大众传达的不仅仅是广告更是一种影响力,更是权威、公信与高度的代言,为壮大品牌力量迈出了坚实一步。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营销未动,广告先行。为了加速安全座椅产品在中国的普及,Abner阿布纳巨资在中央电视台投放广告,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Abner安全座椅,选择Abner安全座椅,共享Abner安全座椅给宝宝带来舒适与安全,给旅途生活带来更多乐趣。
Abner阿布纳此次在央视投放广告,就是为了更好的树立品牌高度,增强品牌的认知度和信誉度。通过多个频道,多次的重复播放,加上Abner阿布纳在目前市场上的影响力和品牌忠诚度,必然能掀起一股“Abner热”。

Abner阿布纳儿童安全座椅是良心产品,也是汽车上唯一能保证儿童安全的“装备”,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因此Abner阿布纳对产品质量的把控堪称严苛。每一个部件都要在实验室进行上万次的碰撞实验。同时建立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全员过程追溯,保证在发现问题时能及时解决。

为了提升品牌形象,拓宽品牌宣传渠道,让品牌形象深入人心,Abner品牌自5月央视广告的投放以来,就收到了十分显著的广告效果,品牌知名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成功在消费者面前塑造“安全典范”的品牌形象,为Abner阿布纳品牌的大发展增添了强劲的力量。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