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四川门窗行业又出“新秀”: 鑫嘉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5 15:11:48

  2016年6月12日—6月14日,鑫嘉泰门窗带着自己的新产品参展第十六届成都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并脱颖而出,创造现场成交火爆场面。

  鑫嘉泰门窗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的铝钛合金门窗专业化企业。现主要生产高档铝钛合金重型推拉门、吊趟门、拼格门、平开门、衣柜门等系列产品。

  

 

  谈到这次展会,还有一个由来,鑫嘉泰总经理张利君女士参加添威《成交战狼,绩效为王》的课程时,总裁教练陶柏余讲到“卖产品不如卖品牌,卖品牌就要提高产品与客户的见面率,扩大宣传力度和市场影响力”,她突然决定来“参展”,优质鑫嘉泰门窗,应该更多的人知道,打造鑫嘉泰门窗品牌!为此,她请添威视觉传媒做了专业的企业产品形象宣传片,还请一家专业展厅装修设计公司,设计装修展厅,就这样她带着鑫嘉泰门窗首次亮相第十六届成都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

  

 

  经过一个月的辛苦和付出,展会开展前一天,鑫嘉泰门窗从各个方面做好准备。为了保证代理商能够拿到上等材料的产品,总经理张利君女士,更是不远千里去到广州亲自挑选材料。她告诉记者,“我是带着公司理念去挑选的,质量差的不要,成色差的不要,服务差的也不要,务必做到对每一件产品都倾注我们的心血,力争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美。”鑫嘉泰门窗就是凭着这样精挑细选来的材料进行展会布置。展会总面积达200平方,四面门窗装点,金灿灿的门饰,剔透的玻璃,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在展会中,鑫嘉泰门窗别具一格的装修和精神饱满统一服饰的团队,吸引了前来参展人的眼球。整个会展1—9号馆无数个商家、厂家,就数鑫嘉泰门窗周围人最多,员工最忙。三天的展会,所有员工都顾不上吃午饭,大家虽然辛苦,但始终以最好的状态、最饱满的精神工作着。此次展会,鑫嘉泰门窗在产品上不仅推出了前所未有的新产品,同时这些门窗还具有不变形、不褪色、抗老化、防潮、防虫等产品个性化的特点。正是因为这些与众不同的特点和质量保证,鑫嘉泰门窗现场签订意向经销商客户高达上百家。鑫嘉泰凭借价格优势和产品品质以及品牌营销的策划形成了压倒竞争对手的优势,第一天就签下几十家,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面对客户,鑫嘉泰推出特殊的一对一服务,产品的规格、款式、颜色可根据每个客户的不同要求进行设计。旨在为每一位客户打造高贵优雅又独一无二的生活品质。

  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了鑫嘉泰的服务和态度。门口宣传栏上明明白白写着给客户的折扣,满20000减10000的优惠政策。张总说不是想用低价绑架客户,只是想把物美价廉的东西带给大家,明码标价真诚合作,避免不清不楚。络绎不绝来谈合作的客户,开始他们带着疑问走进鑫嘉泰,交谈之后都满脸欣喜的签约啦。

  

 

  三天展会,紧紧张张,紧锣密鼓,展会于6月14日下午结束。鑫嘉泰以丰厚的订单宣布:首次展会,首战告捷!

  鑫嘉泰此次展会开启了鑫嘉泰品牌营销的大门,为品牌鑫嘉泰涂上浓浓的一笔。我们祝愿鑫嘉泰在未来的品牌之路上走的更好!

  我们坚信鑫嘉泰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都能坚守品质为本、服务为根、用户至上的原则,发扬精益求精、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创造新未来。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