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浙江卫视真人秀《真星话大冒险》,用“人民的名义”在做原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4 12:53:19
 
 
由雪佛兰独家冠名的,全国首档原创街头互动挑战脱口秀,《真星话大冒险》孵化半年后重磅推出,5月起即将登陆浙江卫视。有网友不禁要问,这半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真星话”初亮相技惊四座 “大冒险”重装上阵再出发
 
浙江卫视《真星话大冒险》于2016年10月14日晚播出了抢先版。节目一亮相,便受到了广大好评,社交网站一瞬间炸开了锅:“素人提问全程惊呆无尿点啊!”,“什么时候正式播出呀?太好看了!”
 
正是因为对节目品质的追求,所以导演组在原创制作上下足了功夫,哪怕用半年的时间来筹备,也是值得的。“真心话大冒险”是一个全民IP,是地球人都会玩的一个游戏。正因为这样,把全民熟悉的游戏玩出新花样,才能满足越来越挑剔的观众。
 
 
 
这么好看的节目,嘉宾是谁呢?这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前几期录制嘉宾包括大张伟、宁静、杨迪、沈涛、伊一、白客,至于谁是常驻嘉宾,谁是MC,我现在先卖个关子。节目组还在积极联系杨幂、周笔畅、刘宪华、柳岩、陈赫、罗志祥……
 
原创街头互动挑战脱口秀 素人成最大亮点
 
《真星话大冒险》让素人和明星零距离互动,邀请最热门、最话题、最娱乐的明星来参与。节目中加入素人元素,让大家在看这档节目时会有代入感。这也大概是最符合“人民的名义”的真人秀了吧?“人民”在这个节目里的戏份太重、太精彩!
 
而你想问明星什么问题,想让明星完成什么大冒险,都由素人做主。节目以一种未知视角带领观众们去触碰那些感兴趣的话题,形式更为诙谐有趣。夸张一点的说:只要地球不爆炸、人类不灭亡,节目就会一直精彩的做下去。
 
 
 
宁静大张伟开脑洞 精彩环节抢先看
 
Ø 大张伟、鹿晗、易烊千玺、张一山被誉为“京城四瘫”,但谁的颜值最高呢?听了大张伟的回答,你可能会怀疑人生;“南薛北张”如今谁的江湖地位更高,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大张伟会如何作答?
 
Ø 1994年就凭借《炮打双灯》获得第42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的宁静,如今没有电影可拍?当粉丝问起这样犀利的问题,暴脾气的宁静会如何作答?你甚至都不知道她有一个高大帅气的儿子吧?不知不觉她已经成了国民婆婆。
 
Ø 表情帝杨迪遇到段子手大张伟,爆发惊人能量!刚要上位却不小心说错话:他竟说他的朋友圈没有人听过浙江卫视的当家主持沈涛和伊一?你猜沈涛和伊一会如何面对这种尴尬。
 
 
 
好了,我只能爆料这么多了,要想知道由雪佛兰独家冠名的《真星话大冒险》更多精彩,只有等到浙江卫视开播的这一刻了!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