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军师联盟》播放量破20亿,2017暑期档最值得一看的古装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06 13:23:03

   洛阳正月设宴,高台之下将士千军,高台之上的曹操迟暮,举杯慨叹酒祭英魂,挥戈舞戟歌以咏志,一代枭雄倒下,曹丕登基称王。《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的最新剧集,再一次用又燃又虐的剧情,征服了观众。优酷独播的网播量已达23.2亿,收视率位居省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第一,豆瓣评分达到8.4分,一系列成绩都是对《军师联盟》剧集品质的最高肯定。

  三国题材,男人之间的智谋对决,这通常是男性观众的最爱。而《军师联盟》却奇迹般地让一大批女性观众沉迷剧中,为之温情脉脉,为之潸然泪下。

  原因么,网友随便一列举就是一堆:服化道精致用心,画面构图唯美大气,调色深沉不辣眼,演员各个演技不俗,将人物刻画得栩栩如生、入木三分……的确,在很大程度上剧集制作良心保证了《军师联盟》的大片品质,但更重要的是,这部剧将人物之间的情感关系,融入到日常生活细节之中,演绎得真实细腻,才能轻易触碰到女性观众的心弦。

  

  《军师联盟》虽将大量篇幅用于表现朝堂内外的对弈与平衡,对几对夫妻着墨不多,却颇多点睛之笔。

  如吴秀波和刘涛饰演的“种花夫妇”就靠两人之间有爱的小动作,狠狠圈了一波粉!

  司马家最严厉的家法——爱的小锤锤!这个大家应该很熟悉了,不夸张地滴说,当初我就是被预告里这一拳甜到晕厥,义无反顾加入了追剧大军!

《军师联盟》播放量破20亿,2017暑期档最值得一看的古装剧! 

  这类甜蜜的夫妻互动,在剧中可谓比比皆是。

  爆栗子——

《军师联盟》播放量破20亿,2017暑期档最值得一看的古装剧!

  揪耳朵——

  曹丕与郭女王在《军师联盟》里也难得被表现得可爱又感人。

  偶像剧一般的英雄救美初遇——

  小儿女间的情趣,甜度UP!UP!少女心扑通扑通!

  就连一向霸气侧漏的曹霸霸,和妻子相处时都免不了会露出一些不为人知的可爱表情。

 《军师联盟》播放量破20亿,2017暑期档最值得一看的古装剧!

  除了夫妻之情,男人们之间的情谊也一反男性的粗犷豪迈,不拘小节,反而常常于细节之处着笔,荡气回肠君臣之外,更有惺惺相惜的知己之情。

  曹操一代枭雄,榻前惜别郭嘉时,知己不再,泪洒当场。

  灵堂哭祭荀彧荀令君,更是悲痛不能自已,几乎昏厥当场。

 

  即使关羽一角从未出场,也在他的几番哀悼和痛惜中,变得鲜活起来。

 

  今天更是要跟大家说再见了……曹霸霸我们舍不得你!

  

  情感刻画之细腻,演员演绎之精彩,让这些男人们热血的情感不再粗糙犀利,反而多了几分触动心灵的柔情,也难怪追剧的少女们萌上《军师联盟》里各种各样的CP啦!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