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军创云易重金打造3月15日爱奇艺独播喜剧‘逢凶化吉之咖啡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12 16:14:51


生活,处处有“惊喜”。乔布斯说让他解压和带来灵感的是大麻;人们说比北斗星亮的是诸葛亮,比海深的是鲁智深。社会压力,人们更需要用幽默段子来舒缓神经,只为博君一笑。由中军创董事长唐小华以及陈旭汝、刘鹏、申龙、曹志强、李鸿静杰担任出品人,由曹志强执导,彭少勇担任执行导演、刘亚军担任编剧,北京中军创云易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强强时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华宇明珠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胡襄平、梁栋才、等主演电影于3月15日在爱奇艺独播的《逢凶化吉之咖啡馆》,就为我们打开了善良人心底的潘多拉盒子,最终他们是一路走到黑,还是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逢凶化吉之咖啡馆》这部电影里的每个小人物的状态,反映的却是一个社会的缩影,巧妙的剧情结构,又会使你笑笑后深思。在逆境中的幽默情趣,处处反转是这部电影的精彩所在,各种意料不到的黑色幽默,剧情不空洞,一环接着一环,电影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不可预知! 逢凶化吉的不仅仅是咖啡馆,更是人性。微博、自媒体传播的生活理念里常说要永保初心。口号容易说,但真实的选择不会陪你演戏。你的初心禁得起困境的挑战吗?你心底的潘多拉盒子打开过吗?

3月15日,来爱奇艺,中军创云易邀您一起“逢凶化吉”!

剧照

我们坚持努力,厚积薄发,只为自己热爱的电影播下种子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