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媒盘点日本女性答应“一夜情”标志性信息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4 20:51:17

/

  【环球网综合报道】哪种男性受女性的欢迎?答案当然就是——擅长把握女性心理的男性。他们能敏锐地察觉到女性对自己倾心的一瞬间,并作出相应对策。日本zakzak网站12月22日援引Goo网站近期进行的一项调查,盘点并总结了日本女性自己所透露出的答应“一夜情”标志性信息。

  Goo网站调查排行榜

  排在第一位的就是“即使注意到末班车要发车了,也不想回去”。排第二位的是“完全不提末班车的话题”。之后都是借口回不去了而提议一起过夜。但是,如果你很绅士的对她说:“我打车送你回去吧。”她可能会心里骂你:“怎么这么迟钝!”顺便提一下,服务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东京地铁的有可能延长为24小时运行,如果实施的话,这个“末班车作战计划”可能就用不了了。

  排名第三位的是“即使男性接触身体也不生气,甚至很主动”,接下来第四位是“分开的时候,从不说分别的话语”,希望通过微妙的态度让男方察觉到自己的想法进而行动。排在第五位的是“女方主动接触男方的身体”,希望通过身体的接触让对方明白自己的心意。

  Zakzak网站提醒称,排行榜上的内容可以作为今后和日本女性相处的参考。不过,即使是相同的动作和台词,女性想传达给你的意思也有可能随着她的性格和当时的场景发生极大改变。切记一定要灵活运用。要读懂女性的心,一定要常常研究、不懈努力才行。(实习编译:聂涵睦  审稿:王欢)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