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乘着高铁游丽水”—2017丽水旅游(上海)户外广场推介活动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3 12:39:08

 

  

  0

  龙泉的宝剑和青瓷在历史长河中闪耀了千年,《仙剑奇侠传》、《花千骨》等热播影视剧都把缙云视作最佳“仙境”取景地,畲家儿女在全国唯一的畲族自治县——景宁,活出了自己的风采……悠久的历史文化,清新的诗画田园,多彩的民俗风情……都出自“浙江绿谷”、“森林城市”——丽水市!

  从前的车马很慢,今日的高铁很快。从前远在天边的丽水,如今距离上海只要2.5个小时的高铁行程。2017年9月20日,丽水旅游推介团带着丽水的诗情画意来到上海这座时尚之都,在五角场下沉广场,为上海市民奉送了一篇别样的山水篇章!

  

  1

  来自画乡莲都、剑瓷龙泉、世界青田、童话云和、菇乡庆元、黄帝缙云、五行遂昌、田园松阳、畲乡景宁的九县(市、区)旅委分别推介丽水旅游资源,为上海市民展示丽水“一县一品”的特色旅游资源。穿插在推介环节中的畲族舞蹈、龙泉剑舞演绎等,直观展示了丽水多彩的民族风情、厚重的文化底蕴;来自丽水的礼物——产自天然氧吧的“丽水山耕”旅游地商品也搭乘高铁来到上海,饱含诚意奉送给上海市民。

  作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长寿之乡,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人文底蕴,目前丽水已成功创建19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5家省级旅游度假区。搭着金丽温高铁的“东风”,丽水旅游的热度越来越高,这方隐匿在城市中的诗画田园正被越来越多游客所青睐。

  此外,以“秀山丽水·诗画田园·养生福地·长寿之乡”为品牌核心,本次丽水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推出了16条特色旅游主题线路,为上海市民出游提供多重选择。

  

  2

  好酒也怕巷子深。为了让更多上海市民了解丽水,走进丽水,爱上丽水,丽水倾心打造智慧旅游综合服务平台——“一机游丽水”,通过手机就能一次性全面系统了解丽水全域旅游资源,自定义旅游行程,获得天上地下720°全景超酷体验,参与市民游客大互动,并实现自驾导航、景点门票在线购买、酒店查询预订、火车票预订、“丽水山耕”旅游地商品在线购买等…丽水很近,近到通过手机就能触摸到丽水的味道。

  丽水有连绵起伏的群山在云中若隐若现,有八百里母亲河瓯江穿行于四季时光。你可以来丽水,感受传承千年的匠心在龙泉的窑火中跳跃;在古村落的情怀民宿中,端一杯茶,坐看云卷云舒;在遂昌的金矿中化身为“淘金者”,在松阳的茶园中骑行,尽情呼吸泥土的芬芳…

  

  3

  久居繁华都市,有时也想从高楼大厦中走出,让鞋底沾满泥土,而不是水泥的味道。不管是探寻历史人文,还是回归自然修养身心,亦或感受少数民族风情,丽水——这个距离上海只有2.5个小时的诗画田园,定会不负您所望。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