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虎爸”强迫五岁幼子跟汽车赛跑引发争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4 20:51:22

/

视频截图:视频里的小叶慈试图表示抗议,但是布莱恩完全不理会不停催促小叶慈快跑。

  【环球网综合报道】曾经华裔“虎妈”震惊网络,现在美国又出了个“虎爸”。据美国中文网12月19日报道,最近,一个来自德克萨斯州父亲强迫不到五岁的儿子跟着自己车奔跑并对其破口大骂的视频,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

  报道说,德州一向以“民风剽悍”而著名,据视频里显示,来自该地的“虎爸”—布莱恩•叶慈一边开车一边对其不超过5岁的儿子大喊大叫,命令儿子跟着车奔跑。视频中,布莱恩冲着儿子大叫,“这就是橄榄球训练的方式!我开车你跑!快!跑快点!不准停!快跑!你又不是小女孩”。 

  当时车速大概是时速八英里左右,布莱恩录下了儿子奔跑的视频,一边录一边冲儿子大喊大叫,催促其加快速度。期间,小叶慈曾试图表示抗议,他说“这已经是我最快的速度了!”但是布莱恩假装没听到,不停按喇叭催促儿子快跑,并说“我不想听你的借口!如果你想打橄榄球!快跑!”

  在这期间,布莱恩还不停地爆粗口,骂自己的儿子嫌他跑的太慢,催促其加快速度。(实习编辑:王之璞 审核:谭利娅)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