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18贵州茅台、英国福州十邑同乡总会、CFE新春晚宴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12 12:57:15

 3月7日,2018贵州茅台、英国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英国保守党欧亚大陆之友新春晚宴在Mayfair Lansdowne club圆满落下帷幕。中国驻英大使馆马辉公使及夫人、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侨务参赞卢海田、南斯拉夫凯塔琳娜公主、科霍恩男爵与科霍恩男爵夫人、英国保守党欧亚大陆之友创始人与主席Botagoz Hopkinson、英国保守党欧亚大陆之友副主席Iurie Bivol、英国女王副官黎美婵OBE、福蒂斯咨询有限公司及英国工商业董事协会主席David Stringer-Lamarre、英国首位华人市长、英国女王副官陈德樑、英国保守党欧亚大陆之友副主席李纯青、 英国各界侨领、中资企业领导、荣业行等各主要经销商及政商届人士、国际友人出席了此次晚宴。

    晚宴上,中国驻英大使馆马辉公使向各界嘉宾送出了新春祝福,并简要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尤其在对外贸易方面,茅台酒的海外畅销就是这一现象的体现,他特别提到了年初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访华活动,期待“中英黄金时代”取得更新的进展。英国爵士贸易公司董事长林光先生介绍了贵州茅台近年来的海内外推广情况;保守党欧亚大陆之友主席Botagoz Hopkinson女士称赞了中国对于亚欧发展的贡献,鼓励大家进一步关注保守党欧亚大陆之友。晚宴中,南斯拉夫凯塔琳娜公主、英国女王副官黎美婵OBE、福蒂斯咨询有限公司及英国工商业董事协会主席David Stringer-Lamarre、英国保守党欧亚大陆之友副主席李纯青也分别发表了讲话。

   此次晚宴由爱德琳娜时尚文化传媒总监、旅英双语主持人张宁Adelina与Max Percy主持,其间还穿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中西方艺术家同台献艺,精彩纷呈。青年女歌唱家高铭潞演唱了《莫尼山》和《漫步街上》,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法国歌手Ana Daud演唱了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玫瑰人生》以及《香榭丽舍大道》;青年古筝演奏家林立与英国钢琴家 Andrew Charity合作演奏了《云裳诉》,尽显大唐气韵。来自内蒙古的青年歌手孙书航深情歌唱了《鸿雁》、《等待》;小提琴家Iruie Sula带来精彩的小提琴演奏《神秘园》和《他是海盗》;旅英著名歌剧女高音歌唱家王蓓蓓女士演唱了《中国梦》和《我亲爱的爸爸》,声音高亢洪亮,将此次晚宴推向了高潮。

 晚宴最后,主办方和嘉宾一同切开带有茅台图案的蛋糕,寓意贵州茅台将进一步打开海外市场,并对为国酒茅台在英国的推广做出贡献的人士进行表彰,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欢乐,不仅让在座嘉宾畅饮美酒,畅叙乡谊,更提升了国酒茅台的海外形象,进一步被英国乃至国际主流社会所喜爱,形成了良好的国际声誉。

null

 

 

null

 

中国驻英大使馆马辉公使发言

英国爵士贸易公司董事长林光先生发言

null

 

晚宴嘉宾合影

null

 

为对茅台推广有贡献的人士颁奖

null

 

 

null

 

 

中西艺术家同台献艺

null

 

活动现场

null

 

现场气氛热烈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