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杰出女性闪耀英伦,第四届“木兰奖”颁奖典礼举办在即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07 15:55:06
 

由英国木兰基金会主办的第四届“木兰奖”颁奖典礼暨慈善晚宴将于2017年12月11日在伦敦东方俱乐部举办。东方俱乐部历史悠久, 是顶级私人会员俱乐部,该俱乐部会员来自贵族或绅士等身分重要人物。本届颁奖典礼将有来自不同领域的杰出华裔女性以及特殊嘉宾参与,并颁发商业与创业、教育与艺术、社会与慈善以及青年领袖等四个奖项。

在海外,很多华裔女性以其聪慧、勤奋、坚韧的品格,已成为行业精英,在世界各个角落为自己的职业理想发声。英国木兰基金会旨在表彰和提升华裔女性形象,并通过建立一个以华裔女性为主的全球性顶级网络,来指导,支持和互相帮助,并为广泛的社会领域做出贡献。一直致力于推动女性及少数族裔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的英国女王副官黎美婵OBE女士,受邀成为该慈善机构主席。

时间:12月11日星期一 19:00-22:00 (canapés and drinks)

地点:英国伦敦东方俱乐部 Oriental Club,11 Stratford Place, Marylebone, London W1C 1ES

网址:http://www.mulanfoundation.org.uk/

购票链接: https://www.eventbrite.co.uk/e/2017-mulan-awards-ceremony-and-reception-tickets-39794761202?aff=es2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