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什么样的面膜适合敏感性肌肤用?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29 15:10:39

 

由于微商行业在快速扩张的过程中,没有政策来规范相关的标准、监管体系不完善和找不到维权机构,从而导致行业内什么样的产品都有,使消费者不仅是买了假货更是对自己的肌肤造成损伤。——当然,经过这两年的洗礼,消费者越来越希望找到一款天然、安全、健康的品牌。这也是挚真想要做的,也是挚真这个品牌所保持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款真正天然无添加的产品。从而使消费者更了解挚真这个品牌,了解那些真正为消费者着想的品牌,那些民族品牌。

悦蕾面膜自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补水美白、淡斑抗衰等功效,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只要悦蕾面膜的人都会赞誉有加,一定会说好,这个是不争的事实。调查显示,试用过悦蕾面膜的客户群中竟然有高达96%的回头率,堪称面膜界奇迹!这也是为什么悦蕾面膜一上市就站稳市场的最前端的核心原因。人民已经在丰衣足食的情况下学会了爱护自己的肌肤,悦蕾面膜不仅可以为你创造美丽,还可以让你体现价值!

女人的"面子"尤其重要,如果因为某些原因用了假的护肤品,那就后悔也来不及了。悦蕾面膜的技术优势其中有一项是真安全:植物机质防腐系统(技术发明专利),取代防腐剂,对人体无害,同时保证了植物营养的鲜活度和功效性。

其实在大家都在追求洋货的时候,有非常多的国家认为中国的产品非常好。中国制造的产品也越来越好,包括中国制造的护肤品,在新华网报道:《金融时报》评论萨拉·邦焦尔尼女士的新著《没有"中国制造"的一年:一个家庭在全球经济中的真实经历》中提到:"在生活中不可能一年不用中国货的。"因此,澳大利亚表示对中国制造的产品表示了非常热爱的态度。

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悦蕾面膜从生产初期到产品上架都精益求精,在2014年成立了悦蕾面膜研究中心,在这里有多领域、跨学科的科研人员,配合韩、日、法三国一下大牌研发与创新中心团队,为面膜专研中心提供强有力的产品开发支持。专研中心致力于人体皮肤领域的专业研究,收集3000+亚洲女性人脸信息,进行17大面部特征3D建模分析,结合激光雕刻机数字化精准裁切技术,打造最完美贴合亚洲人脸型的膜布。

悦蕾坚持助力万千女性美丽蜕变的初心,从膜布剪裁、原料、配方、生产工艺,到包装、消费者体验的不断革新,面膜取材始终坚持忠于天然,确保每一款新产品的配方安全无虞。文/卢碧 悦蕾,悦蕾面膜,面膜成分 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