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雪源康口服液,克制三高新途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06 20:52:36

  2015年央视《健康大本营》播出一期《克制三高新途径》特别节目,节目采访了国内众多知名专家,指出富铬类产品的发展与应用必将为三高人群的健康做出重要的贡献。

  1999年我国专家在对833位糖尿病人为期10个月的补铬临床观察表明,仅1个月后就有90%的病人空腹血糖和餐后血糖改善,并且10个月内 一直维持在低水平状态,国外报道,约70%糖尿病病人补铬后病情得到改善,并能降低胰岛素或口服降糖药的剂量。中美两国专家对180例糖尿病病人做了长达 4个月的补铬观察,结果病人的血糖、胰岛素、胆固醇和糖化血红蛋白等指标得到了显著改善。铬还可改善糖尿病人的血脂和血胆固醇水平,包括降低血中的甘油之 酯、总胆固醇,能提高高密度脂蛋白的水平。回归本源,国际上流行富铬酵母降糖 。

  糖尿病是终生病,需要终身服用降糖产品。科研人员发现,降糖西医制剂,胰岛素的降糖效果好,但是,长期使用,人体容易产生抗性,结果就是大多数糖尿病患者,西医制剂种类,数量都是越吃越多,胰岛素的用量越来越大,才能勉强把血糖控制到正常值。

  更重要的是,糖尿病人用西医制剂,胰岛素把血糖控制到正常值,发生糖尿病并发症的几率仍然居高不下。能找到一种降糖效果好,不会有抗性,不易得并发症的辅助健康品才是三高人群迫切需求的。

  国内针对铬元素的健康产品开发和应用,不得不提到中国药科大学研制的雪源康口服液,据了解,雪源康口服液是有机富铬酵母与传统中药配伍的保健食 品,在国内保 健食品同类产品组方中独树一帜,该产品运用现代高科技生物工程技术,将难以被人体吸收的无机铬转化为便于人体吸收的三价有机铬,并且实现了每100毫升口 服液定量含三价有机铬160微克。该产品的组方中含有的决明子、山楂能促进脂肪类食物消化、扩张血管、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对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脂、 血清低密度脂蛋白有显著作用。不仅具有降脂、降压的作用,亦可预防高血脂、高血压的形成。

  热销多年用心成就经典:雪源康以其调节血糖、调节血脂的良好的保健功效以及“口服液”易吸收的特点,为亿万三高人群的健康保驾护航。在华东地区越来越多的四五十岁中年人也已成为“雪源康”的忠实消费者,亿万口碑见证老百姓放心的功能性健康品。

  每到传统节日,在华东的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地,雪源康口服液还成为了人们的节日送礼佳品!过去很多人节日送礼忽略了三高人群的特殊需求, 很多礼品都含 糖(果糖、葡萄糖)、高脂肪、高热量等,他们服用后不但不能带来健康,反而会加重他们的病情,所以专为三高人群设计的雪源康口服液迎合了市场需求。不但能 够表达孝敬父母,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还可以给家人送去健康,成为保健食品市场多年来保持高速增加的品牌之星。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