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曲别针的传说》王府井书店读者见面会

文章来源:焦点网视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2 13:18:35

   《曲别针的传说》王府井书店读者见面会暨《曲别针的传说》青春偶像电影宣讲会 “魁星闪耀 百城百校”全国巡演

  6月20日下午2点,由作家出版社主办,王府井书店承办,85后作家杨海峰《曲别针的传说》读者见面会,暨同名电影宣讲会,在王府井新华书店顺利举行。

  

 

  (作家杨海峰老师)

  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知名孵化器天使空间,北京道创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北京众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魁星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嘉宾代表,及相关媒体代表也应邀出席。

  

 

  (作家出版社王老师)

  活动现场,作家出版社代表,同时也是《曲别针的传说:五周年纪念版》一书的责任编辑王烨老师首先发言。他从图书出版领域高度肯定了《曲别针的传说》的文学价值,并预祝由该书改编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及青春纯爱偶像电影成功上映。

  

 

  (作家杨海峰在签售)

  接着,作家杨海峰老师,和现场读者朋友分享了当初创作《曲别针的传说》一书的经历过程。同时,对于现场读者关心的,即将由《曲别针的传说》一书,改编、拍摄的青春纯爱偶像剧,作了具体解答。

  

 

  (道创孵化器创始人曹强)

  对于很多读者关注的,电视剧上映之后,和原著变动、差距很大这个问题,他回答,接下来,自己会投身参与到,图书到剧本的改编、创作过程中。目前,电视剧的整体框架结构,已经和洽谈签约的影视公司作了交流沟通,并已初步完成。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会和影视公司一起,把详细剧本创作完成,力争拿出让读者、观众,最满意的影视剧作品。

  

 

  (现场读者)

  

 

  (特地从公司请假赶来的读者)

  

 

  (签售当日,特地从山东赶来的杨海峰父母)

  

 

  (部分嘉宾、读者现场合影)

  据悉,《曲别针的传说:五周年纪念版》3月底出版,并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了高校新书发布会。4月份,在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相继举行了文学讲座和电影宣讲会。5月份,和影视公司洽谈签约,改编青春纯爱偶像剧。6月份,正式启动全国新华书店读者见面会。

  接下来,作家杨海峰还将携《曲别针的传说》一书,在北京其他新华书店,以及全国各地新华书店,举办读者见面会,暨青春偶像电影宣讲会。

  相关资料:

  《曲别针的传说》作品简介

  

 

  一本被读者誉为“16天,上帝之手,执笔之作”的书。

  一个发生在大学校园“清新、唯美、浪漫、纯真”的爱情故事。

  打开本书,你会知道什么叫“越温暖,越悲伤”,而作者自己写哭了4次。

  全书讲述了在大学期间,男女主人公因为共同创业,而相识相爱,接下来一起经历和面对事业上、爱情中的挫折困难,以至后来发生的一段缠绵曲折,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同时,描写了大学生活中,以“宿舍”为单位的集体,如何团结凝聚,如何奋发向上,共同进步。

  纵观全文,无不洋溢着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阳光气息,为一部现代大学校园的写实之作。

  同时,也是一个很美丽的“三生三世爱情传说”,就像是书中女主角的那句:即使这场话剧,是我人生的谢幕,我也知足了呢,华丽、唯美,赚人眼泪。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