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远离肥胖亚健康”大型公益活动 盛大启幕

文章来源:明通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11 11:06:58

  1月4日,由广州纵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远离肥胖亚健康”大型公益活动暨轻苗康美杯PK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鸿德国际酒店盛大启幕!

  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朱嵘、新华社广东分社新媒体中心徐昌照、520美容师节创始人胡新鑫、38理财网首席CEO雷珉等一百多名行业精英、业界大咖、知名媒体人等齐聚一堂、星光闪耀。

  

 

  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远离肥胖亚健康

  据了解,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截止2014年底,全球健康人仅占人群总数的5%,被确诊患有各种疾病的,占人群总数的20%,处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亚健康状态约占人群总数的75%。

  其中,肥胖就是亚健康的信号之一。所谓“百病胖为先”,肥胖已成为“世界性疾病”,严重损害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肥胖除影响健美外,还可造成行为障碍,行动笨拙,还可引起自卑、失群等心理社交障碍。因此,肥胖实质上是一种躯体兼心理的亚健康状态。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朱嵘表示:“当今肥胖亚健康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日常生活,未来远离肥胖亚健康活动发展将是大趋势,呼吁全社会更加重视和关注肥胖亚健康的严峻现状;推动社会各界齐心协力解决好当前亚健康肥胖的突出问题,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远离肥胖亚健康让更多人受益!

  此外, 朱嵘还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广州纵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远离肥胖亚健康”大型公益活动唯一战略推广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

  

 

  而另一位演讲嘉宾,来自520美容师节创始人胡新鑫诙谐幽默的演讲更是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他看来, 21世纪是一个拼颜值的年代,甩掉臃肿身材是美业人的使命,并坦言自己是轻苗康美谷物粉的忠实粉丝,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远离肥胖亚健康为我们美业传播正能量,为健康加分!

  铭记使命 勇担重任

  现代人都渴望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亚健康。特别是深受肥胖之苦的人,为自己找寻了各种瘦身处方,如慢走、爬山、打羽毛球。然而,事与愿违,苦逼的加班狗不得不贡献自己的业余时间,瘦身难道成为一个大大的泡影?

  据悉,被业界广泛认可的轻苗康美谷物产品是广州纵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从台湾进口的一款优质高蛋白质、高纤维、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低糖、低脂相结合的综合性谷物粉。是目前全球最安全、最科学、最有效的瘦身方案之一,也是台湾和东南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瘦身方式。

  在当天活动现场,广州纵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从朱嵘手上接过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远离肥胖亚健康”牌匾并做了表态和承诺,他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远离肥胖亚健康,是我们纵贤人的重要使命、意义重大、我们深知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所以我们从来不敢放松自己,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满腔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要求自己及纵贤全体员工严格要求并执行完成使命!”

  

 

  张鹏自信且满怀深情的演讲,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在各界的关怀下,轻苗康美产品获得了诸多荣誉:

  1、中国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营养代餐与减脂学科组指定战略合作品牌。

  2、中国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及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联合14部委组织的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远离肥胖亚健康大型公益活动指定推广健康减脂瘦身品牌。

  3、各大院校本科亚健康教材教辅《营养代餐与减脂》唯一案例实践提供品牌。

  这些荣誉,更是他今天站在演讲台对社会做出承诺的有力支撑,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远离肥胖亚健康,为爱而来!让更多人摆脱肥胖的困扰!我们期望纵贤国际带给我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