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吉玲:紧跟时代步伐 弘扬养生文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03 16:11:46

 近日,《首届中国企业价值传播盛典》栏目组有幸邀请到北京吉英杰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吉玲女士做客本栏目。

ͼƬ1.png

 

本期节目嘉宾:吉玲,女,高级工程师,1951年8月生,四川遂宁人。毕业于山西医学院。曾任职于北京松龄医药研究所,兼任中国老年学会、老年医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暨世界高血压联盟盟员。从事心血管内科工作近30年,先后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学习中医药,在上海第二军医大学、上海第一医科大学学习心血管内科和血液流变学专业。在临床实践中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总结了一系列治疗高血压、高脂血症、冠心病、脑梗塞及糖尿病的验方,曾多次获科技进步奖,获两项中国发明专利和一项国际发明专利。

吉玲女士在1999年成立北京吉英杰医药技术有限公司,这是一个以天然药品,保健品研发,健康教育,培训和健康服务为主要特色的企业。企业拥有一支富有经验的的专家队伍和管理团队,成功的研发了中成药“松岭心脑瑞降压胶囊”“松龄血脉康胶囊”和吉生堂“菊明降压胶囊”等几个药品和功能食品。其中降压中成药“松龄血脉康胶囊”,获国家卫生部三类新药证书及产生批文,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及国家重点新产品并被载入《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 。

在多年从事医学行业的过程中,吉玲女士对整个行业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近两年,互联网行业火热发展起来,她很清楚地认识到,传统行业要想得到一个快速发展的平台,互联网就是传统企业得以发展的翘板。凭借自己从事医学行业数十年,积累了丰富的医学经验,创建“吉大夫”网站,与互联网结合,增加企业竞争力。

    “吉大夫网”版面清晰、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把复杂的医学道理简单的展现出来,方便大众了解医学中的深奥道理。这个网站是为医生与患者,营养师与顾客沟通咨询而搭建的平台。

    “吉大夫网”是以健康教育为主线,普及医学和健康养生知识,涵盖大量的中医养生资讯、养生视频和养生图片,引领大众正确认识养生,唤起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和兴趣,现在很多人都是生病了才想起来看医生,忽略了平时的保健。这个网站就是把维护健康和养生的金钥匙交到老百姓手里,帮助人们及时发现存在的亚健康问题,把疾病从源头根除。

ͼƬ2.png

 

在节目中吉玲女士说:“医生的价值不是看抢救多少病人,而是让多少人不生病。于其抢救大投入,不如健康小支出。抢救是被动的,预防是主动地,希望大家掌握主动地人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健康,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关注生活,关注健康,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