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第七营养生物科技 为膳食健康而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7 15:41:39

第七营养生物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作为魔芋膳食功能食品开拓者,在最适合魔芋生长的神农架山脉建立原生态产业基地,从产业链源头的规范化种植,到创新的膳食产品研发理念,寻求现代膳食营养的均衡配置,深度开发魔芋葡甘聚糖的天然价值,专注膳食健康,惠及民众福祉。

  我们是一家集生态种植、特色中药材开发、健康功能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甄选绿色原生态道地食、药材,针对睡眠质量差、免疫力低下、肥胖、便秘、“三高”等亚健康人群,自主开发出系列天然植物健康食品、功能饮品、养生食材。

  “魔遇”一词为魔芋的谐音,魔芋是一种生长在海拔2500米的山间多年生草本植物,中国早在两千多年前就开始栽培和食用魔芋,被民间誉为“天赐珍品”。魔的本意为神奇的、奇异的,遇即相遇,遇见。作为传递健康、承载绿色、融入时尚的健康食品品牌,“魔遇”—只为你,神奇的遇见,有健康,更美丽!

  魔遇系列魔芋膳食纤维产品,优选出口级纯化魔芋葡甘聚糖,品质精,含量高,非零食,不上火,不含蔗糖,低热量,低脂肪,弱碱性,常吃肠健康。针对中青年人群,好吃不怕胖,越吃越健康。

  我们的经营范围有:膳食纤维食品、功能膳食、植物提取物、中药食材、食品添加剂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成果转让、预包装食品生产、批零兼营;生物医药、生物技术产品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成果转让;农业生态综合经济开发;农产品、果蔬的种植、科技研发及技术服务;回忆会展服务;市场营销策划;营养健康咨询。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