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理财生活 > 正文

嘉丰瑞德:未来十年全球经济面临拐点 如何保卫钱袋子?

文章来源:嘉丰瑞德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8 14:35:18

 自2008年金融危机后,全球的经济结构就发生了重大变化。而在未来十年,全球经济将面临更多挑战。

诸多经济政策迎来拐点

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央行前副行长朱民,近期在上海举行的“浦山基金会首届年会暨‘浦山奖’颁奖大会”上表示:未来十年全球经济将迎来诸多经济政策的拐点。利率风险、汇率风险会成为世界经济最主要的风险。

波动

实际上,世界经济在过去的十年中已经出现了一些新趋势,包括全球人口结构变化、全球经济继续轻型化等。

而现在,世界经济又出现了一系列的政策拐点,包括备受关注的特朗普经济政策。虽然政策还没有具体实施,但已改变市场预期,是推动目前经济金融改变很重要的拐点。

另外,主导经济的将是财政政策。朱民表示,“因为进行财政政策刺激受到政治约束,不确定性很大,而货币政策相对透明度高,这又是政策变化的拐点。同时,全球整体看,收入分配差距呈现扩大趋势,这也会改变此前的诸多经济政策预期。”

外汇

综合来看,未来十年全球经济会发生一些重大变化,如迎来流动性拐点、财政政策拐点,全球利率风险、汇率风险将成为全球经济的主要风险。

如何保卫钱袋子?

在全球经济面临诸多政策拐点的未来十年,投资者该如何保卫自己的钱袋子呢?

对普通投资者而言,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中,要随时根据变化而调整个人的投资策略是比较困难的。这时候,就需要专业的机构来帮助投资者一起保卫钱袋子。

作为国内知名的财富管理机构,嘉丰瑞德长期致力于为中高端家庭和个人提供稳健全面的资产与生活规划方案。

自2007年成立以来,嘉丰瑞德始终以“客户利益”为首,秉持“独立、客观、专业”的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嘉丰瑞德

即便是在股市大起大落的2015年、金融市场变幻莫测的2016年,嘉丰瑞德都将稳健的资产配置方案带给了客户,让众多投资者避免了可能遭遇的损失。

在未来,嘉丰瑞德也将不断完善九级风控体系,并在项目的评估风险层面把好关,为广大投资者挖掘更具有潜力的投资项目,及推介更多更精细的理财产品,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稳健增长的目标。

如果您有关于投资和理财的任何问题,可以登陆嘉丰瑞德官网www.saferich.com预约或直接拨打财富热线400-803-1818进行咨询。

【本文链接:http://www.saferich.com/college/news/Single24784.html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