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天纯被芯给繁忙的生活带来极致放松体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06 15:10:53

前日,一款名叫天纯被芯的产品在某市场火爆开售。据了解,该产品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销售当天,现场人山人海,完全类似于美国的苹果发布会现场,很快第一批货物就销售完毕,在产品进行第二次销售之前,有一批购买者提前打电话进行了预定。

记者:“负责人你好,我们是一个家居网站的记者,想了解一下,为什么你们的产品上市后会有如此大的反响?”

负责人:“你好,我想,我们的被子销量好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的质量很好,舒适度很高,而且价格低,用一句话概括,叫物美价廉。”

记者:“那么,可以问一下,你们的产品有什么和其他产品不同的地方吗?看起来它和市面上的其他产品没有什么不同啊。”

负 责人:“是的,在外观上我们的的产品没什么不同之处,但是实际上它的材料和普通产品完全不同。天纯被芯采用的是新型材料,并对丝的质量进行了严格的挑选加 工,丝的柔韧度和舒适度都进行了改进,一方面提升了质量,被芯更加耐用,产品生产商也保证,三年内被子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可以无条件退款;其次,产品的舒 适度增加。相比于传统纯棉产品,它更加柔软,更贴近皮肤,所以才能得到大家的广泛回应。”

告别了负责人,随后,我们又用同样的问题采访了一些购买了天纯棉芯的消费者,他们的回答也帮助我们找到了答案。

记者:“先生,你好,我们是一个家居网站的记者,想采访一下,为什么您和这么一大群人会这么疯狂的购买天纯棉芯?”

消费者A:“买它就是因为它好用啊!上一次买了一床回家,感觉特别舒服,冬暖夏凉,比普通棉被要好多了,妻子也喜欢。所以这次打算再买两床,给父母和孩子。”

消费者B:“我觉得它比普通棉被质量好。蚕丝被之前用过,不仅舒服质量也好,所以就想再买一床这次的天纯棉芯,感觉它应该还不错,价格也非常合理,买回家试一下。”

消费者C:“在它上市的时候就了解了它,知道它的质量不错,能带来好眠。每天工作生活那么累,回家享受一个舒适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通过相关人员的采访得出,天纯棉芯销量好,最主要原因还是质量有保证,好的产品取得好的销量本来也就是不足为奇的。

天纯被芯给人们繁忙的生活带来极致放松体验,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去享受好的产品。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