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皇佳采购联合会:供给侧产业链的先行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10 21:32:59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新常态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如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正确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要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重要任务,成为了各个企业的新课题。

皇 佳联合会的成立是顺应行业的发展趋势,符合联合会成员单位核心利益,专门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大平台。皇佳联合会成立的宗旨是:“抱团发展 协作共赢”。将解决各企业信息不对称,资源浪费等问题;整合零散、闲置的供应商资源,整合品牌企业的渠道资源,认真做好共享经济。使各企业共享繁荣、共同 发展、做大做强,成为供给侧产业整合的实践者、先行者。

 

在 互联网思维的影响下,共享经济已经使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它带来的福利,这是一种颠覆性的全新商业模式。共享经济正在向各个行业渗透,正在改变人民的生产和 生活方式。皇佳采购联合会将成为供应链的一颗“明珠”。通过专业的引领,用平台集中联合采购金融众筹的创新模式,进行再次绽放,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帮助更 多的生产制造商梳理清晰的思路,降低成本,帮助品牌企业强化终端服务,提供落地的方案。

皇佳联合会实现了成品企业与配件企业的无缝对接,能使成品企业做得更强,配件企业做的更加专业。此外,使配件企业有了固定的优质客户,同时可以专心进行产品研发,持续为品牌企业提供最新、最流行的产品和配件。在市场上享有唯一性。

 

联 合会将以利聚,以志同,以道合为宗旨,成立七大专委“四大中心”,专委由灯配、光源、电器、五金、灯罩、包材、辅料组成,四大中心有品质监控中心,价格审 查中心,产品设计中心和咨询服务中心。以聚优纵联吴正喆为首的渠道顾问,以《中国灯饰报》总编辑欧元春为首的产业顾问,联合CCTV品牌公益展 播栏目组总监刘主安,成立广东皇佳商学院、皇佳壹号投资公司,为联合会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驾护航。让会员企业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如皇佳灯饰、冠 华照明、奇丽家照明、千惠照明、千普照明、亮派照明、千泰照明、简派照明、飞鹰照明、奥丽雅照明、欧诺威灯饰、欧特朗照明、聚能照明、顶上明珠灯饰、索科 照明、直光照明、金百里、萨博特、欧灯室,嘉保丽、雅利达、港迪莱特、商道照明、光语空间。让消费者都可以买到皇佳采购联合会会议制造具有性价比高又实惠 的灯具产品。

皇佳顾问团成员——聚优以联创始人吴正喆亦将团队之力,实现三万客商来联合会采购目标。自4月份开始,将有3000客商到访联合会,接洽采购,年底有望每月达5000人的规模。

 

江刚会长作为照明宏图伟业领路人,通过产业链整合,乘势而上,释放巨大潜能。

据广东皇佳力量总经理邱冠嘉介绍,皇佳联合会倾力打造又一平台照明全产业链交易平台,微信端+推广端综合型金融交易平台。

联合会的企业有共同的目标:你我共同迎接挑战,立在潮头冲向彼岸,肩负行业发展责任,携手前行,不辱使命,以利聚,以志同,以道合,搭平台,展宏图,成伟业,联合共赢大未来。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