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郑州纹绣培训— 见证美丽 改变人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4 16:59:27

  G3商讯:郑州纹绣培训— 见证美丽 改变人生

郑州纹绣培训

  每天睡不够,还要早起化妆!

  下班累成狗,回家还要卸妆!

  约会不敢看感人电影,怕哭花了脸。

  天热不敢去游泳池,素颜的你有点不自信。

  想去做纹绣吧,可是看到那些颜色艳俗的大妈们有望而却步。

  到底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美美的上班,逛街,游泳,和放肆的流泪?

  韩式半永久纹绣,敢裸给你看!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我们可以把眉毛看成是窗帘;眼睛是人生的一幅画,那眉毛就是画框。长在眼睛上方的眉毛,在容貌美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可调整脸型,装饰眼部的神韵。双眉的舒展、收拢、扬起、下垂可反映出人的喜、怒、哀、乐等复杂的内心活动。自古至今描绘眉毛的词就有几十个,比如:眉清目秀、眉开眼笑、眉目传情、眉飞色舞等等,可见眉毛在我们每个人的面部当中是何等重要,无论古代美女还是现代女性,都在眉毛上下功夫,所以管现在的美女都叫“美眉”是有一定道理。从暂时性的画眉、描眉到永久式的纹眉、在延伸到受现代女性朋友更加钟爱的半永久式定妆眉新式手法,更加逼真的体现出眉毛质感、自然度,真假眉毛合二为一,形与韵的结合,淋漓尽致的表现出眉毛的真实感。

  有人做过一项统计,以一万名女性为基数调查,其中:有70%以上的女性对自己的眉毛不满意,有60%多女性在画眉,而后者都应该进行绣眉;有50%以上女性对自己的嘴唇不满意,其中包括了唇色、唇型等,这些都需要漂唇;有30%左右女性认为应该自己的眼睛魅力不够,应该纹眼线以增加自己的吸引力。

郑州纹绣培训

  随着半永久纹绣在全国越来越流行,几乎大大小小的美容中心都开设了纹绣业务,纹绣师这一职业也水涨船高,成了“香饽饽”。纹绣师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职业呢?记者采访了河南省郑州市知名韩式美容机构—浅黛塑颜资深纹绣师,也是浅黛纹绣培训首席讲师郭老师,听她讲述纹绣师的生活。

郑州纹绣培训

  记者在浅黛塑颜美容机构看见郭老师时,她正忙碌地为客人纹眉,戴着口罩的她神情专注,右手握着纹眉笔又稳又快地在客人的眉间移动着,一段时间后,原本稀疏清淡的眉眼就变得生动传情。在河南郑州,郭老师经营的浅黛塑颜美容机构是权威、专业提供纹绣服务的一家公司,在河南的纹绣师这一行,郭老师的资历很深,很多纹绣师都要喊她一声“师父”, 目前郭老师已培训出超过400余人纹绣技术,可谓是桃李满天下!

郑州纹绣培训

  郭老师创办的浅黛纹绣培训和韩国化妆培训机构合作,引进了韩国科学的教育体系和同步课程,提出了多种培训模式,并通过思维培训、营销培训等实现了教学目标。精致的课程安排也是浅黛纹绣培训的教学特色之一,由浅至深帮助零基础的学员能够独立上手操作,让学员通过小班一对一高强度培训学习,在很短时间内能大幅度提高自己的纹绣技术水平,毕业后提供想要自主创业当老板的学员开店的各种支持。

  郭老师说,“现在喜欢纹眉毛、眼线的人越来越多,纹绣这块的市场越来越大,纹绣师是很有前途的职业。但是如果要成为专业的纹绣师,还不是很容易的,需要专业的培训和自己大量的练习。在技术方面,源于纹绣的疏密度和力度、腕力的配合,随着天然眉的生长方向一根根纹绣,不仅讲求立体效果,讲究虚实感和空间感,还要求必须绣在皮肤的真皮层,只有这样色料才不会被色素细胞吞噬变蓝。在审美上,要求纹绣师有很高的审美水平。因为绣眉成功的关键在于设计,只有结合顾客的性格、职业、发型、肤色、眼球色、五官、眉型条件等多方面因素进行设计才能绣出一对最适合顾客且让顾客满意的眉毛”。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