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结婚的我们知道婚纱摄影服务流程有那些步骤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26 17:00:47

根据广州婚纱摄影负责多年拍摄工作经验的小薇来说,很多结婚的青年都不知道关于拍摄婚纱照的基本流程,前几天老是 有人在问我。今天就同意回复一 下大家的需求。一般的来说婚纱摄影的流程有7个步骤。广州婚纱摄影编辑认为,从各家婚纱摄影的与众不同的拍摄风格、富有创意的团队,婚纱摄影团队就是用光 影成就您的爱情故事,用电影镌刻你们的甜蜜爱情。敬请关注广州婚纱摄影的服务流程:

  婚纱摄影第一步: 客户到访,经过接待人员介绍熟悉样片和报价表,选定拍摄套系。

  婚纱摄影第二步: 预约拍摄档期,拟定具体拍摄时间,签订拍摄合同。

  婚纱摄影第三步: 拍摄前三天或拍摄前进行妆面和服装设计。

  婚纱摄影第四步: 拍摄当天支付套餐余款,外景与基地全程拍摄。(如遇特殊天气再议)

  婚纱摄影第五步: 拍摄五天后公司把样片寄给客户,以供提前熟悉挑选入册照片。

  婚纱摄影第六步: 客户到访选样入册,并沟通后期制作。

  婚纱摄影第七步: 拍摄后三十个工作日,客户取照片和相册。

  让您满意一生,是广州婚纱摄影,最专业的摄影工作室,摄影人的孜孜以求的梦。(本位由广州婚纱摄影工作室提供www.020hunshasheying.com)

  /uploads/allimg/160326/1G2513V7-0.jpg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