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严君平健康酒 博爱的道家养生老酒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01 11:37:29

因爱而生的严君平健康酒,在两千多年的风雨传承中经典依旧。时至今日,严君平健康酒以其“养生、保健、食疗、分款分养”四大特点,依然继续走在时代养生的前沿。

 

 

严君平健康酒

不知道的人会认为严君平健康酒是一个新兴品牌,其实它是一款实实在在的道家老酒。它的创始人严君平是生活在西汉时期的道教始祖,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和伟大的易学大师。满怀济世之心的严君平,将古老的易学与博大精深的医学相结合,将悬壶济世和普度众生的梦想融入美酒之中,创造了中国首瓶养生保健的健康酒。这就是严君平健康酒的由来。

严君平不仅开启了我国养生新时代,也开创了健康酒男女分款的先例,实行分款分养,让女性朋友也享有同样的养生福利。这不仅在当时的封建社会是个伟大的创举,就算在今天的养生酒行业也依然难以超越。

 

 

中国养生酒先帝严君平

公元10年,96岁的严君平留下珍贵的养生之术和博大的济世情怀“升仙而去”,健康酒秘方则交由他严仙观的弟子传承。其世代传人不辱师命,始终坚持匠人精神,将这酿酒精髓流传后世。

严君平健康酒不仅在历史上获得赞誉无数,在现代养生市场同样备受青睐。在现代的速食时代,养生日渐成受到人们的重视,未来的养生市场更是不可估量。严君平健康酒今天的传人——袁天罡第51代传人、中国道教协会理事袁永松大师,承古人先志,发扬严君平的大爱精神,无私地献出严君平酿酒秘笈,希望以此觉悟大众养生,健康全球华人。

千百年来,严君平健康酒的酿造者,一直秉承先人们的千年匠心,坚持以优质五粮酿造的浓香白酒为基酒,循严君平千年古方古法,加入龙门山脉的珍贵天然原料进行泡制,最后再用纳米技术提纯。由此酿制而成的酒,养生效果奇特。

 

 

严君平静酒(男士养生酒)

坚持饮用严君平静酒(男士养生酒)具有养肾补肾、提精气神、通经活脉、抗疲劳、改善睡眠、减缓焦虑、调节免疫力等养生功效;而严君平定酒(女士养生酒)则具有抑制乳腺病症、延缓衰老、改善睡眠、调节免疫力、调理气血、活血化瘀、促进血液循环等养生效果,同时,严君平定酒(女士养生酒)对女性手脚冰冷、痛经、月经不调等有良好的调节作用。

 

 

严君平定酒(女士养生酒)

严君平健康酒为何会深受大众喜爱?作为一个养生佳品,养生效果才是大家看重的。严君平健康酒凭借两千多年前严君平的古老秘方,绵竹得天独厚的酿酒条件和优质原料,以及现代先进的纳米提纯技术,酿出的健康酒养生效果不凡,口感和纯度逐年提升,自然能够得到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一个传承者,四川省君平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健康华人”为使命,始终秉承“质量第一、荣誉至上、人品酒品、诚信天下”的经营理念,为让更多的人尝到这壶好酒一直在不懈努力。目前,严君平健康酒即将参加成都春季糖酒会,相信它一定能在糖酒会上刮起一股清新而强劲的健康旋风。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