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和谐共赢:我公司再获“中国著名品牌”荣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03 16:56:55

  G3商讯:5月3日,中国质量监督企业协会、中国品牌质量诚信监督委员会、中国品牌信用评价中心“2016年中国著名品牌”评比揭晓,江苏永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永冠发电机

  据悉,中国质量监督企业协会、中国品牌质量诚信监督委员会、中国品牌信用评价中心中国著名品牌奖项评审在前期宣传动员后,有64家涉及了食品制造也、机械制造业、生物产业等行业的企业参与申报。根据《关于做好“产品质量”企业》,通过对申报企业的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专家评委会评议、现场察看,并报相关政府批准,确定6家企业荣获中国著名品牌荣誉企业。

  江苏永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大时代需要大品牌,大格局需要大智慧”多年以来,江苏永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一直把加强品牌建设,提高品牌质量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为了进一步针对大众市场,公司在严格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将产品的各方面不断往提高。

null
发电机

  最后,江苏永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专家组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审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江苏永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将持续、深入地完善企业生产线,不断提升公司产品质量和产品品牌。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