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支招:专科学历如何升职加薪和跳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2 16:14:16

  G3商讯:前段时间公司突然出了通知,说是“凡是管理级别的,学历要达到本科学历;目前在岗的管理层需要报相应课程并在五年内拿到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而如果要升职为管理层,学历必须达到本科以上。”

  公司里一下子闹腾上了,我在这岗位也好久了,以前公司招人也都是大专即可,看样子必须得好好琢磨一下。

  晚上和朋友聊天,他说前两年他报班读了本科(这小子怪有先见之明的~~),现在已经是本科文凭了,巧的是他们公司最新的内部招聘要求本科学历,被他赶上了,很多看似强大竞争对手一下子没了竞争力,为数不多的几个本科学历一比,他最有经验和资格,很顺利的改头换面了。可见这学历和机会很重要,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啊。

  所以这段时间真的好忙,又要忙工作还要找培训班。经过这两个礼拜的搜索和咨询,也了解了一些学历教育的情况,给大家伙普及普及~~

  目前正是学历培训报名的时候,9月初基本结束。正规学历必须要1年半以上才能拿到(自考),时间长的要3年,短时间的那种属于自考。价格不是很贵,成教业余和函授一年3000左右,3年大概一万样子,也就一个多月工资,而单纯要专科文凭才8千左右;网教的话,学校不同,价格差距有一些,像华理工之类的一年六千多,要交两年的钱,有的学校是两年半的,而一般一点的学校,一年四千多,相应的专科价格便宜一些。自考的话我没问,因为实在没时间考试。关于专业问题,感觉像我们这种不需要高技术性的工作,基本上升职专业不限的,也为我等提供了不少便捷。

  支招专科学历提升,推荐南京新华东文化培训学校。

  上文所说的价格是在公司楼下的新华东培训学校看的价格,算下来这个投资也不算高,以备不时之需,别到了需要的时候再准备真的白白错失机会。

  关于价格,新华东学校的咨询老师也和我说了,今年学费这块要涨,具体价格等财政部红头文件,总之是按官方价格走。这样说来,真的是比较可靠的学校,报学历这种事情,一定要稳。

  估计是现在大学普及了,我们这些“曾经”的高知识分子跟不上时代的节奏了。真是那句话,活到老学到老,不学也得把学历弄上。现在记性没有以前好了,新华东也蛮贴心的,说是有自主招生形式,有专门的题库和培训,难度比较低一些。

  说到自主招生,必须提一句,听说是直属教学点才有这个,总之通过率更高、更可靠稳定。

  发此文,给各位没有变成本科这样的高知识分子的“曾经的高知识分子们”提个醒,未雨绸缪,啥时候都需要。不要太感谢我~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