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国新媒会“燕赵跨界融合分享会”在石举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12 15:09:03

  焦点视界网综合讯(安燕洁 张瑞 蒙莎)3月12日,由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品牌战略发展中心发起主办的“燕赵跨界融合分享会”在石家庄唐古拉风藏式文化酒吧举行。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创会人/总策划袁一木、常务副会长靳爱民、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亮、品牌战略发展中心主任吕玉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燕赵跨界融合分享会”是一次将“跨界”与“融合”充分结合的盛会,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们在活动上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他们对“跨界”与“融合”相并驱迫切愿望。在活动上,参会企业主们纷纷登台主动推介自己的项目和产品,与所有参会成员形成了强有力的有效融合。

  另据了解,在“燕赵跨界融合分享会”上,名为“一木坊拍卖行“、”燕赵跨界联盟“的两个社会自发组织宣布成立,并宣誓一定要在“跨界”与“融合”上做足工作,为各合作伙伴真切实地的带来效益。在今后的发展中,“一木坊拍卖行“,实现的是对所有合作产品的线上、线下流通与交易。”而燕赵跨界联盟“则是利用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在国内的媒体传播资源优势,将更多的合作伙伴推向一个制高点,用互联网+的商业模式,打造出合作伙伴的品牌形象,并以此更大的带动品牌市场占有率。

  据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创会人、燕赵跨界联盟策划人袁一木先生介绍,品牌是质量、创新、标准以及知识产权、诚信体系、商业模式诸方面综合内涵的集中体现,在市场竞争中发挥着关键作用。“跨界与融合“意味着相互流通,并形成有效对接与合作。这些形式上看的很容易实现的一种借力互联网+优势的磨合,其实需要所有的合作伙伴从心理上形成”跨界与融合“,也就是说,只有心灵相通,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融合“,因为,无论任何一个企业或个体,做事情都要从”心“做起。

  另据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品牌战略发展中心主任吕玉明介绍,“十三五”时期是我国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升级的重要时期。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既要看速度,也要看增量,更要看质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经济发展,要更加注重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后,在保持中高速增长的同时实现提质增效升级,一个重要途径就是要深入持久地实施品牌战略,着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发展品牌经济,市场是根本力量,必须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引导企业积极开展品牌创建,潜心专注品质提升,通过做优品质、做强品牌,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在本次跨界融合分享会上,石家庄唐古拉风藏式文化酒吧成为“一木坊拍卖行“与”燕赵跨界联盟“的长期合作伙伴,唐古拉风以文化为载体,以藏风为格调,组成了所有合作伙伴未来产品流通的落地交易市场。

  责编:欧阳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