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2016“汤池杯”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赛安徽总决赛决出三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12 16:17:33

  ——暨‘第三届安徽国际模特大赛”在庐江举行

  “汤池杯”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赛安徽总决赛暨“第三届安徽国际模特大赛”由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安徽省模特协会举办,国轩温泉宫承办的品牌赛事。

  

  两项赛事总决赛及颁奖盛典在大美庐江汤池国轩温泉宫进行。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赛是模特时尚文化产业最高端的模特赛事。第三届安徽省国际模特大赛是安徽省模特协会创办的职业模特赛事,旨在与国际时尚界接轨向国内外输送优秀专业模特,推进安徽时尚文化产业的发展。安徽省模特协会自成立以来举办五届少儿模特大赛;六届中老年模特大赛;三届国际模特大赛等活动。

  

  参加本次大赛的50名男女选手来自全省十几个地市,经过层层选拔走进了总决赛。今天评出两项大赛的男女模特冠、亚、季军和十佳模特选手。其中获得全明星冠军赛安徽赛区五名男女模特将代表安徽赴海南参加2017年元月《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赛》全国总决赛。

  获得《汤池杯》安徽省第三届国际模特大赛男女前三:

  

冠军 李凌 武高峰

  

亚军 田甜 张旭

  

季军 康文静 刘远

  获得《汤池杯》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赛安徽区总决赛男女前三:

  

冠军 王晨 刘保龙

  

亚军 贺诗惠 杨勇

  

季军 孙琦 淼慧 苏恺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