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莱蒙巨献,新春回馈】德国 | 细胞活化免疫疗法青春之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2-23 19:36:48

  为答谢莱蒙国际新老客户,特推出“新春回馈”活动。即日起,预订“德国细胞活化免疫疗法青春之旅”,即享超值礼遇!

预订日期

即日起 - 2016年2月29日

出行日期

 即日起 - 2016年6月30日

预订咨询

400-820-0169 | 156-0166-2370

 

  如果春春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那就保持着,万一实现了呢!

  “延缓衰老,定格青春”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人类在探寻留住青春之法的道路上有着超乎寻常的坚持。古有秦始皇派徐福带领千名童男童女入海寻找长生不老药;今有美国科学家德宾霍通过反复实验研制“永葆青春”之“神药”。随着生物科技的不断发展,留住青春已不再是一种幻想,而逐渐成为现实。在德国,有一种神奇的疗法正悄然改变着人们对于青春的定义,跟随莱蒙国际-德之源的步伐,一起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德国制造

  德国拥有最完备的医疗技术体系,是现代医学的鼻祖,顶尖的医疗技术软硬件能力加上不断创新的思维,使德国成为全球先进医疗大国。德国是欧洲唯一政府官方认可提供细胞活化免疫疗法的国家,细胞活化免疫疗法在德国有着80多年的历史,依仗强大的医学团队,德国的细胞活化免疫疗法一直处于世界最领先的地位。

莱蒙国际董事长彭玲女士与德国巴登诺伊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尼克先生

莱蒙国际董事长彭玲女士(左)受邀参加在德国住沪总领馆举办的德国莱茵兰-普法茨州副州长Lemke女士(中)欢迎晚宴

莱蒙国际董事长彭玲女士(中)与德国驻沪总领事Rothen先生(左)

  细胞活化免疫疗法

  细胞活化免疫疗法是一种自然、纯粹并效果显著的生物疗法。当天在无菌环境中的胚胎组织中提取获得的微小细胞团,去除过敏原,保留细胞浆内真正有效的活性成分,在自然溶液中悬浮后制成针剂,在无任何冷冻过程的情况下,经过剂量配制后,于最短时间内植入体内。通过注射活化细胞,激活和修复您体内已经开始衰老或者不健全的细胞。从而达到全面抗衰老、预防重大疾病、增强机体防病抗病能力、改善器官功能的作用。

 

巴登诺伊纳疗养中心

全球首选疗养圣地

细胞活化首选机构

  巴登诺伊纳疗养中心位于德国巴登诺伊纳市。巴登诺伊纳常年日照充足,自然资源丰富,草地树林、山坡、葡萄园、河滩,让人们沉浸在这里的美景之中,这里也被誉为德国的“尼斯”。

  巴登诺伊纳是一个以现代化细胞活化生物抗衰老及德国自然水疗疗法而著名的疗养城市,凭借其独特的自然风景及一流的疗养服务,这里也成为很多贵族、皇室、富豪及社会名流疗养度假的首选圣地,接受过细胞活化免疫疗法的名人有德国普鲁士·奥古斯塔皇后、好莱坞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德国前总统约翰内斯·劳、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车王舒马赫、红衣大主教卡尔·勒曼等……

产品优势

  1 欧洲官方认证

  巴登诺伊纳疗养中心的细胞活化技术成熟领先,是欧洲唯一获得国家认证许可的机构。活体提取、活态化提存,最大活性悬浮液针剂,提取后最短时间内,注射到体内,提高了胚胎的活性,效果明显。

  2 专业医师团队

  不同于欧洲的其他治疗机构仅有2-3名专业医师,巴登诺伊娜疗养中心拥有庞大的医师团队,共有139名在健康管理领域训练有素、专业精通的医学专家,同时配备先进的全球远程医疗服务网络,无论你身在何处,在家里、在工作、在休假,都能跟踪到您的健康信息,从而服务于全球贵宾客户。

  3 独立实验室,严控保证安全性

  巴登诺伊纳疗养中心的细胞活化免疫疗法中所采用的活性细胞全部来源于本中心自己的细胞培育中心,经过严格筛选,取细胞前6周完全隔离培育,以最快的速度萃取,制成细胞悬浮液针剂。

  4 3+1式细胞活化免疫疗法=细胞活化+三氧疗法+自然疗法+胸腺疗法

  巴登诺伊纳疗养中心独有的3+1式细胞活化免疫疗法,包含三氧疗法(治疗各种感染性疾病和清除组织中肿瘤等病变组织细胞,同时正常的组织细胞会得到更多的氧供应,改善机体缺氧状态,并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自然免疫疗法(其中拥有150年历史的爱宝琳娜水,拥有丰富的矿物质,让人体补充各种微量物质,再结合臂浴疗法、踏水疗法、植物、动物和饮食等,治疗各种慢性病,尤其对骨科关节疾病,运动障碍和风湿病的治疗有显著的疗效)以及胸腺疗法(治疗免疫系统障碍、细胞免疫缺损性疾病,增强机体抵抗力),这种独有的细胞活化免疫疗法能保证细胞的吸收,增强人体免疫力,改善人体机能,展现青春活力。

 

细胞活化免疫疗法功效

1

解除困倦,改善精力衰竭、退化现象

2

解除细胞感染(CRP反应蛋白、肝、脾、甲状腺、铁、钾含量变化)

3

改善皮肤状况,增强皮肤弹性,预防皱纹产生

4

脂肪肝,3-4个月明显改善

5

预防、缓解老年痴呆症

6

平衡女性荷尔蒙,推迟更年期,改善更年期综合症,促进肌体发育,显著抗衰老

7

增加男性精子活力,改善前列腺问题,对酒精肝、肝囊肿、肝炎等有极大的疗效

8

改善糖尿病

9

防癌抗癌
 

 

预订咨询

400-820-0169 | 156-0166-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