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Erbae:全球首个开创社区化全民皆股的交易平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0 22:35:40

  区块链世界展示了不一样的宽度和广度,作为链接纽带的交易所,迭代正在进行时。

  传统类型交易所因受到技术制约而无法做到资产公开透明,区块链技术的诞生则使交易所透明的目标在技术上变得可行。

  在此背景下,社区交易所Erbae作为新一代交易所闪亮登场。

  

  一.人人可参与,事事都透明。

  Erbae在于社区自治型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设计理念,以及肩负为投资者投资、交易及管理数字资产营造公平理想的环境的使命。因此,该平台设计的目标就是全面保证订单的公正性和透明性,并可以以最安全和最有效的方式满足安全、审计、报告、分析等监管合规方面的需求。人人可参与,事事都透明。

  Erbae目标是为我们每一个投资者创造公平、公正的理想环境,定位于做一个全民皆股社区化的交易平台。

  二.顶尖技术保障交易安全

  Erbae采用世界级金融级别的交易架构,区块链顶级 java工程师,采用分布式处理系统,对于高并发循坏处理、异常非阻塞读写、分布式实时消框架等先进技术实现系统的高可靠性、高性能、强安全性、可扩展性以及易维护性。

  Erbae与世界顶级的安全公司合作,上线前对全站代码进行代码审计。架设多级防火墙,实时监控系统数据异常。在用户资产上,采用多重签名及冷热隔离的钱包方案,最大程度保障用户资产安全。全套团队自行交易所源码、冷钱包隔离系统,从机制上避免了丢币、盗币的可能。

  三、Erbae模式

  Erbae全球首推出二/八定律模式,交易即挖矿、全网分红、回购销毁、消耗平台币招标上币模式。Erbae通过“交易即挖矿”的模式,将80%的RB奖奖励给社区,同时将80%的收入分配给RB持有者,20%用于回购销毁代币。

  RB作为 Erbae的平台分红凭证,超过80%的RB会通过交易手续费的形式返还给交易用户。Erbae还会将 交易所收入的80%分配给RB持有者,20%用于回购。采取公开消耗代币招标模式上线新项目,消耗的代币80%销毁,20%用于生态孵化基金,用于孵化创新项目,创新项目所得收益80%也用于回购销毁代币,20%存于基金。

  三、Erbae回购销毁机制

  Erbae独创的回购销毀模式,Erbae将其交易手续费20%用于回购,在每天开盘价下跌20%后将自动回购资金开启回购销毀模式。(比如说当前开盘价1元跌至0.8元后开启回购销毀)。或者最高价连续下跌50%后开启回购销毀模式。(例如最高价2元跌至1元后开启回购销毁)

  四、RB的持有者将享受 Erbae平台80%收入

  RB是 Erba交易平台的平台使用证明,拥有创新的“交易即挖矿”机制,Erbae发行总量恒定100亿,永不增发, Erbae会将80%收入分配给RB的持有者。

  

  一直以来,Erbae团队始终希望做些事情,能够让世界不一样。

  Erbae是大家的,Erbae团队也希望能够用他们所有的经验和所有的积累拥抱未来,去造就一个可以真正面向未来并可持续发展的更加符合社区利益和区块链精神的交易所。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