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最安全的虚拟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上线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9 10:37:53

       曾几何时,因为比特币的出现,全球掀起了一股狂热的虚拟币投资潮流。由于依靠网络巨大的推广以及传播效应,比特币这三个字眼从此响彻国际。甚至有很多对虚拟货币还不是很了解的人也开始购买比特币,并且对其进行投资。
  
  近日有报道称,中国国内最安全可靠的数字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素食联盟网交易平台www.yixinsu.cn)正式上线。据介绍,该数字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发行的“素食币”未来将应用在素食行业中,主要是通过这种虚拟数字货币转化为积分,形成分红权益,并且,去打造一个中心化商圈,来促进商业加盟合作,扩大业务范围的模式。目前国内外部分大型金融、贸易、能源等传统企业都在尝试着开发这种新的商业模式。
  
    对于许多的投资者来说,除了关心“VTC(素食币)”未来的发展潜力以外,交易过程中的“资金安全”同样也是不容忽视的。
  
    VTC是素食币的英文缩写,是全新加密P2P形式去中心化的虚拟数字货币,采用最新优化的互联网SHA256算法及区块链技术, POW工作量证明机制+11层加密安全协议,总量固定,永不增发,是一个安全,稳定,保值的网络结算支付货币体系。
 
   那么,素食联盟网虚拟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的用户交易“资金安全”如何保障?据称,该平台有实体公司经营(漳州壹心素:主要从事素食实体行业)和拥有多个商标认证, 据了解,VTC(素食币)以数字化的形式存储在网络和电子设备中,它给所有用户提供了一个素食币的私人“钱包账户”,通过钱包地址可以让用户安全的传送与接收素食币,Mica网络分享着一个公开的被称为“区块链”的综合分类账,这个分类账包含所有已经完成交易的详细记录,用户可以通过电脑核实每一笔交易信息,正在进行交易中的信息会自动传输给其他用户通过签署协议确认交易,所有用户对(素食币)有完全的掌控权。
  
    可以说,在交易安全上,该平台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保障,免除了投资者的安全顾虑。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