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开幕

文章来源:焦点网视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04 18:24:00

  

\

 

  市场信息报讯 第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11月3日在位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长江物流园开幕。来自美国、德国、瑞典、韩国、日本、印度、台湾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328 家企业参展。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薛一平,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蔡国枫,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郭奎龙,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中心主任李建友,工信部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徐东华,徐州市领导曹新平、朱民、刘忠达、庄华平、夏文达、张赴宁、冯其谱、王安顺等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徐交会室内外展览面积共7万平方米。其中,室外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共59个展位,48家参展企业。以国内大型知名工程机械企业主机、整机以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演示为主。在室外展区,聚集了徐工、厦工、柳工、三一重工、卡特彼勒、利勃海尔、蒂森克虏伯、特利马克、韩国斗山等国内、国际大型知名工程机械企业的各类产品,以工程机械企业主机、整机以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演示为主。室内展区展示面积达2万平方米,共有280家参展商,其中标摊288个,特装展位49个(45家企业),特装企业较去年增长114.3%,特装展位增长53.1%,特装面积增长43.3%。在室内展区,以配套件展示为主,并辅以工程机械服务配套的展示。

  

\

 

  

\

 

  

\

 

  

\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徐交会,龙头企业增幅明显。世界工程机械50强和中国工程机械50强企业中,有徐工、卡特彼勒、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柳工、厦工、龙工、韩国斗山、瑞典山特维克、德国威克诺森、德国宝马格机械、山河智能、中国重汽、山重建机共14家企业参展,龙头企业参展数比上届增长30%。此外,外地企业增幅显著。共有来自美国、德国、瑞典、韩国、日本、印度、台湾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328 家企业参展,参展商数量比去年增长2.5%。其中国际企业35家,比去年增长34.6%,省外企业172家,比去年增长48.2%,徐州本地企业116家,约占总数的1/3,另外还有5家江苏省内企业。展品品种涵盖了工程机械行业17个门类、300多个品种。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徐工派出了阵容强大的展团,其中徐工集团的展位面积就达到了3565平方米,展品超过了100台(套);参展的产品也大都是行业内技术领先的新品。

  据悉,本届徐交会参会专业采购商共计480家企业。其中交通系统64家,水利系统62家,建设系统76家,农机系统60家,贸促系统24家。

  市场信息报记者 武家增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