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 正文

现金贷选择困难症?到现金白卡APP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04 13:21:09

  2016-2017年,恰好是现金贷的黄金发展年份。网贷之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网贷平台短期现金贷业务在近一年中呈现爆发式增长。2017年1-10月P2P网贷短期现金贷业务总成交量约是2016年全年的5倍。根据估测,目前整个现金贷行业的规模现已超1万亿元。虽然2017年12月1日,监管新政出台以来,现金贷产品有些萎缩,但市场上仍有大量现金贷APP。

 

  据网贷天眼在安卓手机应用市场和苹果APP应用市场查询发现,厦门、杭州、上海和深圳是现金贷移动平台较为集中的区域,北京地区的现金贷平台相对其他地区少,但北京地区排名靠前的现金贷APP总量仍然不少,共有65个,涉及到47家运营平台,其中包括人们较为熟悉的宜人贷、掌众金融、人人贷、洋钱罐、51信用卡和奇虎360等。
 

  那么多的现金贷产品,不是要挑花眼吗?
 

  好在,我们有了专注于为有信用的人提供服务的平台——现金白卡!
 

  现金白卡APP已转型成为用户的信用生活服务平台。致力于推动中国信用生活服务的发展,依托杰出的互联网大数据和金融科技能力,挖掘个人信用的价值,实现基于产品创新、用户服务、流量管理、大数据风控的360度智能信用生活服务。
 

  作为用户,只要在现金白卡APP上完成基本的注册及授信,就可以实现一次注册、智能匹配借贷产品,享受“更多产品、更快审核、更优服务、更低费率”的信用生活服务。
 

  现金贷APP辣么多,选择困难症的我们,可以到现金白卡APP来。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