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劲仔联合成都16所高校举办王者荣耀比赛 2017EPG正式启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4 12:42:31

今日(4月24日),劲仔通过官方微信对外正式发布,一场名为2017EPG劲仔全国游戏爱好者竞技问鼎赛(后文中简称劲仔2017EPG)的活动报名信息。其目的是为了通过传递“让世界为你喝彩”的主题来鼓励电竞爱好者,继续追求电子竞技的道路。从而劲仔联合国内众所高校共同举办的这场王者荣耀比赛。

 

 

(劲仔2017 EPG视频截图)

 

 

(劲仔2017 EPG宣传图)

据劲仔官方微信公布,此次劲仔2017 EPG的活动揭幕赛定于四川成都,由劲仔与四川成都的16所高校联合举办。该活动的报名时间是从4月24日开始,到4月28日结束,共计5天的报名时间。而劲仔2017 EPG的正式比赛时间是从5月2日开始初赛,在5月20日进行决赛。

 

 

(劲仔2017 EPG宣传图)

 

 

(劲仔2017 EPG宣传图)

此次活动的报名条件则是面向成都各大高校内的学生战队以及爱好竞技者的社会人士。符合报名需求的战队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报名参加,第一种是通过劲仔的官方微信(微信号:jinzai8)报名;第二种是通过扫描劲仔官方提供的二维码进行报名;第三种则是前往与劲仔合作的16所高校,进行现场报名。报名审核通过之后将进行随机分组,并告知比赛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可进行报名的16所高校分别位于A、B、C、D这4个区,每个区有4所学校。4个区信息分别如下

A区:

A1、四川传媒大学(郫都校区)

A2、四川工商学院(郫都校区)

A3、银杏酒店管理学校(郫都校区)

A4、西华大学(郫都校区)

B区:

B1、成都师范学校(温江校区)

B2、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

B3、西南财经大学(温江校区)

B4、四川农业大学(温江校区)

C区:

C1、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

C2、四川旅游学院(成龙校区)

C3、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

C4、四川师范大学(东校区)

D区:

D1、信息工程大学(双流校区)

D2、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

D3、成都体育学院(航空港校区)

D4、川师双流校区(四川现代职业学院)

此次劲仔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和理解电子竞技活动的意义和发展前景。相信,此次劲仔2017EPG将会带给我们一场精彩纷呈的电子竞技盛宴。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