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六届“滔搏杯”环湖跑变身“公益酷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4 12:07:39

  ——为大爱迈开脚步

  由百丽集团主办的“公益酷跑”主题活动4月21日在上海滴水湖举行了上海站的活动。本次活动延续了“滔搏杯”环湖跑的传统,环绕滴水湖一圈8.5公里。

第六届“滔搏杯”环湖跑变身“公益酷跑”

  由百丽集团旗下百丽女鞋、滔搏运动、新事业部等共同策划举行的这次活动,并非一次竞速路跑比赛。每个参与者需要在活动中用自身力量完成滴水湖一圈的目标,百丽集团即会向设在深圳慈善基金会下的“百丽集团公益基金”捐出100元,用于上海地区的“时尚与活力社区增能公益计划”。活动共吸引了1000人报名参加,成功累计了10万元公益基金。

第六届“滔搏杯”环湖跑变身“公益酷跑”

  为爱迈开腿,人人都能做公益

  本次上海站的活动不以速度为目标,提倡健康运动的概念,呼吁全民迈开腿,参加到户外运动中去。无论是跑步还是快走,只要完成8.5公里,都可以为公益积攒下一份爱心,也为自己的心肺健康积攒下一份努力。

第六届“滔搏杯”环湖跑变身“公益酷跑”

  第六届环湖跑

  “滔搏杯”环湖跑是百丽旗下滔搏运动的传统IP活动。这是百丽集团第六次在滴水湖举行路跑活动,从一开始的公司内部路跑活动,到今日的全民公益酷跑活动,无论主题和名称如何改变,其实都反应了百丽对健康生活的推崇。在如今全社会都在做赛事的风潮下,百丽坚持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把门槛降低,让更多人可以参与。百丽集团不是要去培养全民运动员,而是要做大众体育健康。这和它旗下的滔搏运动做大众休闲运动的方向是一致的。

第六届“滔搏杯”环湖跑变身“公益酷跑”

  九站100万,全国公益酷跑

  由百丽集团发起的“公益酷跑”线下活动共九站,分别在广州、上海、大连、北京、西安、成都、武昌、汉口、昆明,在4月里九市联动为了同一个公益目标共同开跑。预计在活动期间共会捐出100万元作为“时尚与活力社区增能公益计划”的基金,用于社区公益项目。

第六届“滔搏杯”环湖跑变身“公益酷跑”

  “时尚与活力社区增能公益计划”

  “时尚与活力社区增能公益计划”是一个作用于社区公益项目的慈善计划,其目的是为社区公益献出一份力,而非助残助困助穷的慈善捐款。本次公益募集项目设资金池设在深圳市慈善基金会百丽国际冠名基金之下,之后的“时尚与活力社区增能计划”也会在慈善基金会的指导监督下完成。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