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微商精英璐小妞 财富稳增的秘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02 14:59:02

  新微商100强峰会汇集了全球各地成功的微商,共襄盛典,在各具特色的微商运营人中,最受瞩目的是90后微商璐小妞的微商历程。虽然是90后,但她扭转了人们对这个年纪的偏见,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微商潜力与运营观点,让前辈们连连赞叹,并受到了媒体的广泛报道。

  让人们刮目相看的90后少女璐小妞至今已有5年的电商经验,其中两年为微商经验,可谓是用电商积累丰富的经验后,抓住了最火热的微商时机。与行业中的许多前辈相比,她在商场打拼的时间也许不算长久,但是,她有着一股年轻人的拼劲,不认命的冲劲。相准商机的她便准备集中精力发展自己的品牌。每天2点睡,9点起,作息规律却艰苦,但她心甘情愿地坚持着,每天拉开窗帘,迎来的都是满满的热情。

  回报来得不算快,却让人心里踏实。这个过程,不像其他微商宣传的那样轻松。90后的璐小妞是凭借每天脚踏实地的工作与宣传设计,终于积累并保持住庞大数量的粉丝。她从最开始的微信0好友,到现在的5000多人,2年半700多天的日子中,她没有一天不刷屏,每天都坚持刷屏!自然,屏蔽、删过她的人不计其数,但她依然坚持着!

  在媒体采访璐小妞,问到她“是什么支撑着你坚持做微商”的时候,她坚定地回答了三个字:“不认命!”。因为她要生活,她努力就是为了让自己过更好的生活。和每一个90后女孩一样,天性中,渴望自己能够喜欢什么就买得起什么!鲜为人知的是,璐小妞有着殷实的家境,如今住着豪宅的她作为独生子女,完全可以过着衣食无忧的白富美生活,这是万千少女所羡慕的!但是,谈到自己的充裕的家境,璐小妞自信地说:“我从来不依靠父母,大学起就没有要过家里一分钱!”从格子铺第一桶金到从第一天开始做淘宝、电商,直到赶上微商的浪潮并成为其中的佼佼者,从用iphone4做到买iphone6sPlus,她都是靠自己的能力去实现的。

  让人佩服的是,璐小妞自己买卡西欧神器来拍照,买苹果笔记本来工作,直到现在用的奢侈品、开的车,都是靠自己在微信平台上的打拼获得的。今年7 月,她用1300 多万全款买了住宅、商铺、仓库,还盈余百万存款。这位如今是“新微商100强”中精英级人物的90后少女永远是一副意气风发、独立自主的样子。她不依靠谁,完全是通过微信这个平台努力争取、慢慢换来的。起初,与许多经营者一样,她每天只有一两单。但是在坚持营销之后,她现在收到一天几十、上百单。而且她建立了自己的团队——璐囡团队,靠努力慢慢经营。

  在新微商100强峰会中,面对记者的提问,璐小妞坦言道,虽然跟累,但是她很享受这个过程。压货多,压力大的时候,都是靠自己的毅力慢慢去突破。她想给微商行业中的新人们一些建议:

  一、 没有谁可以一步登天。做微商可以赚钱,也完全可以买车买房,但并非易事,需要一步步积累。三个月买车买房的朋友圈消息,很可能不真实。

  二、 有人说质疑微商是假的,不相信微商,但微商坚持要做“真实”的品牌。璐小妞就是自己的产品的使用者,她放心地用着自己的产品,也从不强求他人购买她的产品。她尊重并成为了凭自己本事吃饭的人!

  三、 代理团队想要吸引成员,必须要值得信任。越来越多人选择跟随璐小妞创造微商事业,首先因为她推的产品都是效果良好的;其次,她的团队都是实实在在地赚钱,璐小妞毫无保留地把自己各种经验分享给代理的上家。

  如果你考虑好,并且信赖璐小妞,欢迎加入她的团队,跻身微商精英行列。(V信:309820828)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