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女神宝妈”戴蓉:要想口袋有钱,必须观念超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4 15:53:32

  她不是白富美,没有富足的家底,只是个怀上宝宝之后在家待产的宝妈;她从前只知道向家里伸手要钱,如今不仅用560元的本钱赚足了孩子的奶粉钱,还在朋友间获得了“女神”的称号,重新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与尊重;她从代购转行微电商,代理的产品在熟人中口耳相传,深受信赖;她从一个无所事事的产前女性,成为了一个把握商机、观念超前的微电商女强人。她就是美人军团的创始人之一戴蓉。凝好私护的官方总代,焕我生活系列总代,藏皂总代,以及初感品牌的董事。

  怀上宝宝的戴蓉在家静养时,看着自己的朋友们依旧在工作场上打拼,她感到一丝失落。每天无所事事的她只能研究各种母婴产品,思考着怎样能把身体保养得更健康,却无意间成了一个这方面的专家。于是,她心想,反正暂时不工作,不如代购自己擅长的母婴产品吧,既能赚到奶粉钱,又能帮助更多宝妈。她挺着大肚子打包发货,虽然辛苦,但依旧坚持着。

  努力敢闯的人不会满足于停留在一个阶段,在她努力的过程中终究会遇到再上一级台阶的机会。

  生完宝宝的她在一次与邻居的聊天中得知对方是做微商的,相处一段时间后,她谨慎地决定用560元的本钱开始跟着邻居做微电商。加入代理的她拿到了授权后,开始接受各种培训,恍然醒悟自己的代购还有太多欠缺,准备投入全部精力好好在这次微电商的经营中积累经验。不料却遭到了家人的反对,认为这样的投资太冒险。一次次的跟家人说微商的优势,一次次的说产品的好处,都遭到拒绝,不认可,当时的她真的很无助,就这么不被看好?就真的要这么放弃了吗?为了不让家人发现,她只能将货藏在自己的衣帽间里,或是向闺蜜借钱进货。每天要照顾宝宝,在宝宝睡着的情况下,赶紧打包发货,每天都要忙到凌晨才能睡觉 ,然而这些都没有阻止她继续做微商,虽然很忙,但在她看来,忙的充实,忙的有意义,忙的有价值。因为她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的。

  在这些日子中,她不再向家里要钱,渐渐变得独立,明白了原来她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创造财富,她坚信,敢于冒险、观念超前的人就算在短时间内不被认可,但一定能够在日后不落俗套、被人刮目相看。

  回忆着做微电商初期那些充满质疑的日子,她感到了“蜕变”,这是一种价值观的转变。她不再是那个只会享受与挥霍的宝妈,而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收入,将它们全部用在进货中,升级自己的微电商事业。

  看着衣帽间里的存货变得越来越少,进货出货变得越来越频繁,很快赚回了本钱,她更加坚信自己的冒险是对的,同时,家人也重新支持着她。为了对得起自己付出的精力与家人的期待,更为了经常购买她的产品的顾客们,她坚持在自己使用一段时间、保证质量后再晒到朋友圈,这样才不辜负那些回头客们的信任。

  戴蓉的朋友们也一个个结婚生子了,她便把自己曾经受益的产品——凝好——用很优惠的价格推荐给朋友们。她生宝宝后用了两个疗程的凝好,病情就有了明显好转,因此,她用平价销售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在产后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富人看到危机后面的商机,穷人看到商机后面的危急。戴蓉说:“有得有失,所有的路都需要自己勇敢地跨出第一步,不去尝试,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

  美人军团成就了她,让她对生活充满了积极,让她更加的美丽自信,而不是那个消极的宝妈,接下来的日子里,她们要去清华 ,要去巴厘岛,去猎鹰蜕变学习。如果你也想像她一样边赚钱边旅游做一个衣着鲜亮的宝妈,那么别犹豫,加微信联系她吧。给自己一个机会,让美人军团还你一个精彩的未来!

  微信:dairong1006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