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朱茵做客鲁豫有约 自曝孕期人格分裂上演头脑特工

文章来源:焦点网视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04 17:43:14

  

 

  一周前,不老女神“紫霞仙子”朱茵迎来44岁生日,女儿黄莺为其卖萌敬茶的照片火遍社交网站,引起无数网友围观祝福,更有留言感慨:看到女神终于幸福,我们就放心了!

  

 

  所谓漂亮女人并不会因为“刷脸”而让情路更顺畅,朱茵曾经经历过一场众所周知的“不幸福之恋”;当终有一日幸福降临在家门口,朱茵会作何反应呢?Beyond乐队歌手黄贯中是如何夺得美人心的呢?朱茵作为虔诚的基督信徒是在怎样的意外状况下“未婚先孕”的呢?11月5日,朱茵做客《鲁豫有约》,喜滋滋向观众首都公开自己的奇妙“孕事”。

  自曝“人格分裂”,好似上演“头脑特工队”

  有人说女人在两个阶段最真实也最善变:生理期,和,孕期。前者先不提,后者适合促膝长谈呀!的确,孕期中的女性总会不自觉地暴露更多本性特色出来——可能让准爸爸们措手不及,内心汹涌吐槽“原来你不是这样的啊!”

  孕妈黄太、朱茵,就是一个让丈夫每天不停吐槽的全新存在。

  槽点一:得知“孕喜”消息的当天,朱茵竟然痛哭一晚!

  槽点二:心情好时超级喜欢看恐怖片,诸如《驱魔人》、《鬼太郎》!

  槽点三:突发式“家暴”,对老公拳脚相加!

  槽点四:“头脑特工队”太活跃,一天变幻36种心情!

  槽点五:为呆萌女儿取丑名“叉烧包”!

  但是so what? 黄贯中还是喜欢把朱茵“捧在手心里”,怀孕的时候脾气不好,他就推掉工作待在家里挨骂。他说,“她不骂我,要骂谁”。

  朱茵解释,自己这般“人格分裂”并不是因为太闲了的原因。其实怀孕的时候她蛮忙的,在这期间完成了自己儿时的梦想——写书,将自己怀孕的经历写成了一本叫做《6磅10安士》的书。朱茵说,写书不仅仅是为了完成梦想,更想留点幸福的痕迹,空闲的时间慢慢琢磨,丈夫黄贯中和女儿叉烧包给了她太多的惊喜,值得一生慢慢回味!

  参与回味之旅,关注《鲁豫有约》女神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