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女性们最想听到的称赞,你知道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8 09:36:38

  bnt新闻讯 对于女性们而言,比起单只是夸赞漂亮,还有一种称赞更让她心情愉悦。

  那就是:“你皮肤真好”。娇嫩的肌肤可以给形象增添一丝清纯之美,让童颜指数上升,给人留下亮丽阳光的美好印象。那么能让你魅力加倍的“好皮肤”该如何塑造呢?

  完美洁面

  最近人们每天都在受到灰尘的困扰,所以对有效的洁面方法也就愈发关心。现在各种质地、功效的产品纷纷出市,而挑选的重要标准就是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并能干净清除污垢。下面两款洁面产品质地轻薄温和,效果十分有效,值得推荐。

  1.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Advanced Night cleansing balm

  它在与肌肤接触的瞬间便会转化为油状质地,碰到水则会乳化,能干净去除彩妆以及各种污垢。

  2. fresh PEONY BRIGHTENING FOAM FACE CLEANSER

  这款洁面产品可以干净清除外出后皮肤上堆积的污垢,洁面后也能保持柔嫩水润的肌肤状态。

  面霜让肌肤更美丽

  为了让肌肤更加娇嫩,平时就要注意补充足量的营养和水分。可以使用温和的基础护肤产品来让肌肤由内至外弹嫩鲜活。

  特别是面霜必不可少,它能为皮肤直接提供所需的营养成分,在护肤上起着重要作用。若脸部缺少健康的光泽,只要选择一款合适的面霜涂抹便能轻松解决。

  chosungah22 Tangle Domyeon Cream

  这款面霜不仅可以让肌肤更加健康白嫩,其内的珍珠粉还能赋予脸部以隐隐的光泽,并构建一层保护膜,防止外部有害环境的侵袭。

  碧欧泉活泉保湿护理霜(BIOTHERM AQUASOURCE NIGHT SPA)

  它含有深海Mud提取物和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成分,可在睡眠期间让肌肤享受spa般的舒适,帮助打造干净白嫩的水润肌肤。Jeong Ah Young 马义涵/文 chosungah22,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fresh,BIOTHERM 碧欧泉,bnt新闻DB/http://chosungah22.com/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