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茜孙娜恩泫雅 女神肌源自“去角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5 14:50:03

  bnt新闻讯 明星们为何可以365天拥有名品般的水润弹性肌肤?没有妆容、白玉肌肤依旧闪耀的宋茜、孙娜恩、泫雅是明星中的女神级人物。

  为了打造她们一般的女神级美肌,首先需要将堆积在肌肤深处的污垢废物干净清除。下面就为你介绍,打造洁净透明肌肤的去角质护肤TIP。

  必须去角质的理由

  肌肤细胞饱满呈现出童颜肌肤,但肌肤细胞死亡后会堆积在肌肤表面,而每天都有数百万以上的角质细胞堆积。如果不及时将这些角质清除,很可能导致肌肤温度过高,阻挡新细胞生成,对肌肤健康造成极大影响,导致肌肤面呈老态。

  只用通过有效的去角质工作,才可以干净清除堆积在肌肤表面的角质,阻挡肌肤的快速老化,提高肌肤的再生功能,恢复健康肌肤。

  

  去角质TIP1 低刺激去角质

  提起去角质工作,就不得不提细致洁面。细致洁面可以将肌肤表面堆积的外部灰尘和污垢废物干净清除。

  但是,过度洁面也会导致肌肤损伤,需要注意为面部进行低刺激的温和洁面。为了保证健康高效洁面,不妨选择含有植物成分的天然洁面产品,柔和清除肌肤表面的角质。

  去角质TIP2 睡前为肌肤去角质

  因为肌肤的角质生成具有规律性,建议晚上睡觉前进行去角质工作。用温暖毛巾敷在面部5分钟,打开毛孔。

  之后使用去角质产品,按摩面部及颈部,进行柔和的去角质工作。去完角质之后,为面部敷用面膜,或涂抹补水面霜,镇定肌肤,为肌肤深层供给营养。

  EDITOR’S CHOICE 低刺激的去角质美肤品

  01. 野菜深层洁面霜&野菜泡沫洗面奶(LAFINE VEGETABLE DEEP CLEANSING CREAM & VEGETABLE FOAM CLEANSING)

  

  02. 碧欧泉(BIOSOURCE) cleansing melting gelee

  

  03. 倩碧(CLINIQUE) acne solution cleansing moisturizer

  

  04.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Clear Difference

  黄智惠 张春蕾/文 LAMY/LAFINE野菜,BIOSOURCE 碧欧泉,CLINIQUE 倩碧,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bnt新闻DB/http://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38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