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有一种奢侈品叫情怀,只需有人买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23 14:04:42

  我们喜欢一样乐器,没有坚持到专业的地步,又不舍得放弃,就变成了一种情怀;我们留恋家乡,又抛弃了它,变成一种情怀;我们喜欢一个人,但不能彻底拥抱,于是也变成了一种情怀。拿不起却又放不下,虚掩的门,踮起的脚,够不着的葡萄,未曾解渴的梅,都变成了一种情怀。

  一说到“情怀”,或许很多人会觉得陈腔滥调,毫无新意。可你是否知道,对于那群疯狂且偏执的创业者来说,“情怀”是多么昂贵的奢侈品,他们甚至可以为此执念一生,无怨无悔。天才和疯子往往仅一线之隔,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创业者则是游走于二者的独特生物,拥有非凡的意念。

  但是,我们仍然爱情怀! 她消耗的是我们的感情与信任。毕竟你能全心付出满满爱意,一路风雨陪伴的,也就那么一个!

  创业者是一群可爱的梦想家

  每个文艺青年都有一个开咖啡馆的梦,100个人当中有99个人梦想开一家咖啡馆。不管是开放式的环境,还是绝好的咖啡品尝体验,甚至是有设计感的装潢,都让咖啡馆独立于其他实体店,成为一道独具特色的文化和商业兼具的风景线。梦想像咖啡因, 总能振奋你疲惫的灵魂!

  开一家小小的咖啡馆,不需要很大很大的空间,弥漫着咖啡香,按着自己的喜好来布置,放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摆放着自己搜集来的各种爱物。在暖暖的阳光下,临窗而坐,喝着自己亲手煮的咖啡配上美味精致的甜点,感觉风吹过的声音,平日所有的烦恼,在这一刻都烟消云散,只剩下满满的幸福!

  我替你为“情怀”买单

  但一个现实是,一个独立的咖啡馆的3年存活率不超过10%。而即使是这幸运的10%,也很难在隔壁突然开了一家知名连锁咖啡馆的情况下笑到最后。在房租、人工等成本均不断攀高的情况下,缺乏成熟运作能力的独立店铺未来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这种现象其实不仅发生在咖啡馆身上,而且是所有行业的共同现象。

  这个圣诞,我们决定为你的“情怀”买一次单。如果不用你投资,送给你一家位于天河商圈黄金路段太古汇旁,已经装修好的高逼格咖啡厅。你还有什么借口拒绝这个可能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来实现你的梦想呢?

  你为自己的“情怀”而战

  我们坚信未来的商业将从以我为中心变为以他人为中心,如何帮助别人成功成为商业出发点,在商业世界里践行着“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我们想做的事情除了商业以外还有更大的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这些并不完全直接和公司的商业诉求相关。创业是对自身的修炼,给社会带来价值,以及在这个价值之上,看到一个更大的世界;我们与一般理解地追求虚无的情怀并不同,我们有成熟的商业运作支撑,以及支撑其运作的商业逻辑。要知道,没有足够成熟的商业模式,情怀最终只是一种奢侈品。

  所以,欢迎,有梦想的你,立即加入,来开一家属于你自己的咖啡馆

  一家不用承担租金,不用付员工工资的咖啡馆,真正属于自己的咖啡馆

  不用辞职,只为梦想

  当然,你更不用终日费心核算原料成本以及运营的问题,

  我们不谈钱,梦想不需要称重!

  你只需要为你的梦想,付出你的点子。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