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能动英语:掌握方法,向“哑巴英语”说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17 20:34:33

   为什么我们学了这么多年英语,依然无法运用自如?即使学会了,也容易学成“哑巴英语”,只会考试,不会运用。这就要从中文和英语的本质区别说起。

  我们都知道,中文是表意文字。什么是表意文字呢?就是用文字直接表示意义。所以中国人在阅读文字的时候,脑回路是这样的:看见一个字,比如“水”,我们脑子里直接联想起的是流动的、透明的液体。而不是说看见“水”字,脑子里闪现的是“水”的读音,然后通过读音联系到水这个实体。

  但英文,是表音文字。什么是表音文字?就是文字不直接表示意义,而是表示它的发音。表音文字的字面本身并不能给人足够的信息,能够让人轻松地将文字和意义建立联系。

  所以,中国人学习英语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个问题:我们会习惯性地直接把文字本身和它的意义联系起来,而不是先记忆它的发音,然后再把发音和意义联系起来。再加上字母和发音的规律不容易掌握,以致于我们看见英语词句不太敢读,也不善于勇敢地和别人用英语交流,从而导致“哑巴英语”的出现。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其实并不难,掌握正确的方法是关键。

  能动英语,打破传统英语学习方式,彻底革新了英语学习方法,让英语成为世界容易学习的语言。为了让孩子们简单高效学英语,能动英语专为中国孩子量身打造了一套课程体系,包括表音密码、句式魔方、九九句法三大产品。

  表音密码,能够让孩子拥有快速解码单词的能力,即使面对陌生单词,不用音标,孩子也能见词能读、提笔能写、牢固记忆;句式魔方,能够帮助孩子实现自由遣词造句,玩转句法、语法;九九句法课程,能够帮助孩子们灵活运用句子,自由驾驭篇章。

  不仅如此,能动英语整套课程的设计,还符合母语的习得规律,特别适合孩子学习英语。按照单词、句子、语法、篇章的顺序,帮助孩子从易到难,层层深入地学习。这样的设计,符合语言学习的规律,能够让孩子更好地理解、学习课程, 快速吸收,转化成自己的知识。

  掌握正确的方法,中国人也可以流利说英语。能动英语就是中国人高效学英语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能动英语教会大家智慧学英语,最终实现轻松交流。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